星热点: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5: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苏醒与李炜的冲突,网络上相关的报道很多。大致就是作为师弟的李炜当年暗中抢了苏醒的女友,还用微博小号发了一张大尺度照,被苏醒发现了。最

  对于苏醒与李炜的冲突,网络上相关的报道很多。大致就是作为师弟的李炜当年暗中抢了苏醒的女友,还用微博小号发了一张大尺度照,被苏醒发现了。最后在2012年的“中歌榜”后台,苏醒对李炜大打出手,事后张远、王栎鑫等快男也都在微博不点名表态。

  更加戏剧性的是,张杰还被曝出了一个“关门梗”。有一位自称是目击者的网友爆料,说张杰在后台看到苏醒揍李炜时,默默地关上了门,获得不少人点赞很义气,但当事人从来没有回应过此事,不知道是真是假。

  说起来当年苏醒当年还是很冲动的,在打人后曾借用“苹果的故事”回应,还发了藏头诗怒骂李炜,后者也不示弱地回了一首藏头诗,两人的隔空对呛大致就是“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

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苏醒谈雪藏往事视频完整版 苏醒被雪藏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苏醒雪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