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蓝雨老李生日会视频完整版 yy话唠人气果然不是盖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14:2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6月28日老李在YY来直播过生日,开直播后粉丝和各路主播都来到老李直播间送祝福刷礼物,老李连忙道谢。2016蓝雨老李生日会视频完整版。

2016蓝雨老李生日会视频完整版 人气果然不是盖的

  2016年6月28日老李在YY开直播过生日,在开播后粉丝一直刷礼物祝福老李,并有把礼物刷的满天飞的土豪降临,看着粉丝在弹幕上刷出的礼物,老李很礼貌的一直说谢谢。期间也有其他主播来和老李连麦,祝福老李生日快乐。可见老李平时的人脉有多广。

2016蓝雨老李生日会视频完整版 人气果然不是盖的


2016蓝雨老李生日会视频完整版 人气果然不是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蓝雨老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