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为什么被黑?张韶涵为什么不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16:3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韶涵当年很火,凭借《隐形的翅膀》《欧若拉》《梦里花》成为了小天后,但是这几年张韶涵鲜少出现子啊公众视野,张韶涵为什么不火了?张韶涵为什么总被黑?

张韶涵为什么被黑?张韶涵为什么不火了?

  张韶涵又被黑了,在“隐退”多年后,一出来参加公益节目就被黑了,在时尚芭莎慈善夜中张韶涵因为C位问题被黑博眼球,这已经不是张韶涵第一次被黑了,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中闲不住的铁娘子张韶涵和我们白着呢范玮琪居然同上一个节目了,要知道范玮琪和张韶涵不和的消息一直在传,而节目后张韶涵谈范玮琪大白造型的时候也被网友黑出翔了,为什么张韶涵这么容易招黑呢?张韶涵为什么不火了?

  从出道到现在,张韶涵走的并不顺,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但却始终给人坚强的面貌,不知道这个瘦瘦小小的姑娘身体里何以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无论是唱歌还是人生,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

张韶涵为什么被黑?张韶涵为什么不火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韶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