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广告代言为什么被撤 赵丽颖P图过度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4: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暴露缺陷 P图过度揭其为什么被撤换广告代言。小花赵丽颖一直算是娱乐圈的正能量典范,因为本身农村出身,毫无任何背景,全凭着自己无休无止的努力和拼搏才在娱乐圈拥有一席之地。如今的她,也是风光无限,先是被聘请为一下科技副总裁,又后来获得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代言人。而昨晚的腾讯视频举办的星光大赏中,却曝出了自己的缺陷。

赵丽颖暴露缺陷 P图过度揭其为什么被撤换广告代言赵丽颖可谓是多面性都得到了肯定,但是她穿衣品味可谓是老诟病。小编觉得她算是非常不错了,只是偶尔可能没注意到小细节,因为这些都是她团队负责。昨儿赵丽颖一袭豆绿色长裙很是清新动人,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都堪称完美。但是不知是不是修片技术的缘故,不少网友开启了吐槽赵丽颖手臂略显粗壮的问题,她的手臂略显粗壮,引发了不少人的吐槽,有些嘴毒的人更批她是又丑又老的女人。

 

当然赵丽颖并非屡次出现各种造型状况,虽然她的品味被个批,但是人家起码代言过奢侈品迪奥的中国区广告。而这次估计也算是雷区了吧,小编觉得她一直以自己的正面性,来积极影响更多的人。当然之后,她的各种代言都分别被撤换,使得不少人更多地开始关注她的出身和本身不够大牌的原因。对此粉丝们这么看,U193870078:P吧,使劲P,再怎么样还喜欢丽颖;冷沦磊:喜欢颖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