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怒斥被黑 疑似回应“章家人大闹求婚现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3: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下午,风行工作室卓伟爆出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还砸伤了王力宏的妻子,在消息传出之后,章子怡公开发微博隔空怒斥,称有人在黑自己。似乎是在针对此爆料发声。

 章子怡怒斥被黑 疑似回应“章家人大闹求婚现场”

  自2月8日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后,风波不断,虽然对两人的祝福不少,但也出来一些质疑声音,认为两人不合适。2月10日下午,风行工作室卓伟曝出消息称因为章子怡不满意汪峰品行,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甚至砸伤了王力宏的妻子,随后一条自称是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大骂汪峰淫荡自私的朋友圈文章在微博热转,一时间引来了网友的关注。

汪峰章子怡

全民星探

        章子怡生日聚会 汪峰赠百万钻戒求婚

        汪峰求婚章子怡专题

        汪峰求婚章子怡购三千万游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