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阿箬尔晴相比谁更可恶 侍女黑化已成清宫戏标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20:1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延禧攻略》里有一个最可恶最让观众厌恶的角色,就是尔晴了。一开始以为只是一个存在感很小的侍女,却没想到后面黑化成那样,一度改变了剧中人物的命运,更做出了背主求荣的恶毒行径。

阿箬尔晴

阿箬尔晴

阿箬尔晴谁更可恶

阿箬尔晴谁更可恶

  尔晴被观众嫌恶,但是在现在正在播的《如懿传》中,也出现了跟尔晴一样可恶的角色,就是阿箬了。如懿的侍女阿箬,还是如懿的陪嫁丫头,跟着她很多年。

阿箬和尔晴

阿箬和尔晴

  如懿很相信她,对她很好,多年来陪伴在左右,却没想到阿箬黑化了。诬陷如懿,让众人都很是惊讶。不仅如此,阿箬还勾引皇帝,获得了常在的称号,真的是桶自己主子一刀,再跟主子争宠。

阿箬尔晴相比谁更可恶

阿箬尔晴相比谁更可恶

  所以网友们都在讨论,阿箬尔晴相比到底谁更可恶一点。在《延禧攻略》中,自从尔晴开始使坏之后,观众就没有哪一天不在期盼着尔晴死的。而现在《如懿传》里,大家也开始在诅咒阿箬快点丧命了。

  《延禧攻略》里,尔晴最后是被魏璎珞和明玉弄死的,不知道在《如懿传》里,阿箬最后会怎么死?富察皇后身边的尔晴,如懿身边的阿箬,这种侍女黑化的戏码也是成了清宫戏里的标配了。

如懿传阿箬

如懿传阿箬

  利用侍女的黑化,来推动剧情,也用侍女的黑化来制造很多话题。不管这种套路被用过几次,但每次效果还是那么好啊!观众都会很讨厌这些黑化的侍女,所以,阿箬尔晴相比谁更可恶呢?在这两部戏中,最大的对手就是阿箬和尔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