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孙绍龙、柴碧云搭档演绎青春热血甜爱故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0 19:4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要和你在一起》

  由孙绍龙、柴碧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近日,实力小生孙绍龙微博晒出一组片场照,只见他身穿帅气白TEE,顶着烈日与高温,在剧组认真拍戏,刻苦钻研剧本。

  孙绍龙在微博上PO文,“上班打卡”,照片中孙绍龙英气十足的霸气坐姿,俊朗迷人的侧颜杀,引得粉丝纷纷留言,“认真的男人最帅!”,“承包这个剧本!”,“从这一刻起,我是剧本!”,常年健身的他,可以看出手臂肌肉线条十分紧致,此次出演拳手,想必粉丝们也可以大饱眼福了。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讲述的是男主角欧阳(孙绍龙饰)与留学归来的女主角林美雅(柴碧云饰)因误会相识,却在之后的一次次挑战中彼此相互扶持,青春热血的甜爱故事。欧阳一角对于孙绍龙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曾在《学生兵》、《杀寇决》等电视剧中塑造了热血硬汉的形象的他,此次挑梁担爱情喜剧男主,对比以往角色会产生怎样的反差萌,演绎出新画风,不禁让人期待满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