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阿芮尔·温特穿着清凉亮相 个子太小上车靠爬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23:32:06

  本文标题:星动态:阿芮尔·温特穿着清凉亮相 个子太小上车靠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欧美女星追求的好身材和中国的女明星们的标准不一样,在中国你绝对是要以瘦为美的,而在欧美她们更注重形体美,只要全身协调,胖一点也可以。

欧美女星

欧美女星

  近日,二姐阿芮尔·温特穿灰色T和黑色过膝长筒靴在西好莱坞出街。可见二姐还是一如既往的胖啊。

欧美女星形体美

欧美女星形体美

  在中国来说这样子的女人绝对是归类为胖子行列啊,但是在美国她却备受人们的喜爱,可见审美真的不一样啊。

阿芮尔·温特

阿芮尔·温特

  她是胸大屁股大的那种类型,好在腰段比较瘦小,所以看着比例也是比较好的。

阿芮尔·温特胸大屁股大

阿芮尔·温特胸大屁股大

  她的个子也是比较娇小的那种,所以上车都是靠爬的呢。

阿芮尔·温特身材

阿芮尔·温特

  这样子的大码女人是不是你们喜欢的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