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宁一是郑秀妍的男友吗?权宁一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9:5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是阿娇男朋友权宁一是郑秀妍的新欢男友吗?Jessica被迫退出少女时代与绯闻男友权宁一有关吗?下面介绍权宁一资料微博。

 权宁一是郑秀妍的男友吗?权宁一资料微博

  根据Dispatch爆出Jessica和绯闻男友权宁一29日一起出现在机场的照片!之前网上便传两人热恋准备结婚,但是被SM否认,在Jessica被退队未得到sm回应的时间段爆出这样的照片,引起网友哗然!

权宁一是郑秀妍的男友吗?权宁一资料微博

Jessica被爆与绯闻男友同机返韩

  权宁一,美籍韩人,曾是钟欣桐男友。曾在美国银行任职,目前则在韩国经营印刷包装等投资事业,还以韩美跨国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的身份,与中国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签约,互签旗下艺人,扩大双方娱乐事业版图。2013年5月底,钟欣桐和韩籍男友权宁一惊爆分手讯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