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银河护卫队3暂停录制,员工全被解散回家,目前在找新导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13:1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近日,一个关于银河护卫队3的消息传出,该消息称银河护卫队3目前被暂停录制。那么暂停录制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是他的导演被直接炒了鱿鱼,因为他早期有一些不正当的言论,同时也因为他,这个剧组大部分的员工都已经被解雇了。所以如果想要早一点看到银河护卫队三的小伙伴们,可能要等很久了。

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

  根据可靠消息,现在整个项目都再重新组装,对于解雇导演的时间,没有一点可商量的余地,必须要将他炒掉。即便是几个主演都联名反对也没有用,总之漫威和迪士尼对这件事情非常强烈,一定要将他解雇。

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

  在解雇前,导演也希望迪士尼能够给他第二次机会,可是迪士尼的主席却并不想,坚持自己的意见,不让他导演这部电影。本来早期秋天就要开始进行制作的,现在已经推到了明年的年初,并且还没有定档,据说剧本已经写好了。其实从早期的两部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不知道换了导演之后又会有什么样子的发展。

银河护卫队剧照

银河护卫队剧照

  我们还可以知道,导演其实早就为这部电影超选好了主题曲,并且要开始创作了,可是没有想到已经被人解雇了,前期做的都没有用了。但是不得不说,银河护卫队给这个导演带来了很多的好处,让他成功的变成了一线导演,拥有了很高的人气。同时,银护三的地位和价值也非常的高,它不仅仅是一部续集,更是所有的漫威系列的一部非常关键的影片,所以它的重要性也是非常高的。如今官方表示,他们正在积极的寻找新导演,据说可能会与雷神三的导演进行商谈,不知道是不是让他担任导演,总之这部电影会不会延期也还是个问题,毕竟官方也没有宣布,按照此前的上映时间就是2020年,慢慢的等消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