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录制《歌手》张杰哭泣的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3:5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录制《歌手》张杰哭泣的真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张杰因为录制歌手因排名不好而落泪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让网友不由得猜测张杰的抗压能力,而张杰小号也被揪出,平日里一直很阳光的张杰似乎还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节目里,张杰分享解压方式也成为了热搜,莫非张杰的解压方式是没有用的?

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张杰分享解压方式

  张杰分享解压方式,以逆战歌手重返《歌手》舞台的张杰,自本季加盟伊始,就一直在争议与赞扬声中前行,有人质疑他的品味而在网络上掀起段子手的狂欢,也有拥趸坚持认为张杰的唱功和实力都毋庸置疑。从竞演排名上看,张杰的竞演成绩略占下风,不但没有获得过第一,名次还经常在中下游徘徊。不过,张杰的话题度却一直走高,张杰本周四晚录制完《歌手》之后被“强行加戏”,他被网友拍到“努力仰望天空”,然后再“掩面哭泣”的照片,站在电视台门口的他在工作结束后良久都不离开,情绪失控,有粉丝为他打伞。

  有微博爆料,张杰疑似因为赛果失利而心情难受。张杰昨日凌晨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心疼你们。”眼泪也有可能是为了粉丝而流。没想到,偶像剧男主光环附体的张杰,原来是这样一个情绪丰富的男子。本季《歌手》,张杰在第三期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参加竞演,舞台上的他情绪饱满,想通过歌声表达的情感有很多。他唱过《Better Man》告白谢娜,唱过《哥哥》来呼吁大家珍惜手足之情,在本周六的第八期竞演里,他唱了《你就不要想起我》,唱到泪洒舞台。在本周四的第九期节目录制里,张杰演唱了《我要你》,再度在台上展现了忘我的一面,不过这次他的眼泪流在排名公布后。录制结束之后,张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来《歌手》的舞台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表达,我是一个说话也没有那么多的人,通过音乐还是挺能释放自己的。”

张杰

张杰

  其实,演唱完《我要你》之后,张杰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在采访间里也能和一同接受采访的李健彭佳慧有说有笑。有消息称他平时喜欢喝小酒来释放压力,张杰也在采访间里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解压方式,他说:“有人喜欢大喊,我比较喜欢跟朋友聊天,然后自己多做一些运动。”他还童心大发,聊起了童年,“我平时压力大的时候还喜欢玩游戏,我从小就梦想有一个台式的游戏机,感觉像是回到童年没有烦恼的时候”。本季《歌手》力邀多位参加过《我是歌手》(观看)的嘉宾回炉,张杰和李健是备受瞩目的两块“回锅肉”。

  李健力赞张杰是个“少年”

  本季《歌手》力邀多位参加过《我是歌手》的嘉宾回炉,张杰和李健是备受瞩目的两块“回锅肉”。虽然在节目里是竞争关系,但李健对张杰却十分赞赏,这位名为“音乐诗人”的段子手,在采访间里对张杰的肌肉和颜值都十分在意。当被问及健身方面的问题时,李健多次把话题抛给张杰,说“张杰就练得很不错”。和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时候相比,张杰清瘦不少,他说:“我曾经胖过,胖得很厉害,通过健身慢慢瘦了回来,这个我可以和健哥多交流。”

张杰写真

张杰写真

  嘴巴像抹了蜜糖的李健,继续拿张杰“开涮”。他说:“我今天看见张杰的演唱,我就和林忆莲[微博]说,他还是少年的样子,像20多岁的人,有少年的气息,这个气息是很难保持的。据我猜测他不可能只有20岁,他怎么这么年轻,怎么一回事。”张杰被李健逗得心情大好,下次如果还需要解压,可以考虑和李健聊天。

  张杰录制《歌手》唱歌崩溃落泪经过

  张杰本周四晚录制完《歌手》之后被“强行加戏”,他被网友拍到“努力仰望天空”,然后再“掩面哭泣”的照片,站在电视台门口的他在工作结束后良久都不离开,情绪失控,有粉丝为他打伞。有微博爆料,张杰疑似因为赛果失利而心情难受,但张杰却表示是因为被粉丝感动而落泪。《歌手》播出,张杰作为第一个出场歌手,选择翻唱了田馥甄的《你不要想起我》。

  张杰表示之所以选这首歌,是因为很有同感。在演唱完这首歌之后,张杰忍不住崩溃痛哭,伴着灯光,能够很清晰的看到眼泪一滴滴落下。而台下的音乐合伙人李维嘉,也忍不住再次抹眼泪。两人双双落泪,或许各有各悲伤的理由。

张杰解压方式

张杰解压方式

  本季《歌手》,张杰在第三期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参加竞演,舞台上的他情绪饱满,想通过歌声表达的情感有很多。他唱过《Better Man》告白谢娜,唱过《哥哥》来呼吁大家珍惜手足之情,在本周六的第八期竞演里,他唱了《你就不要想起我》,唱到泪洒舞台。在本周四的第九期节目录制里,张杰演唱了《我要你》,再度在台上展现了忘我的一面,不过这次他的眼泪流在排名公布后。录制结束之后,张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来《歌手》的舞台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表达,我是一个说话也没有那么多的人,通过音乐还是挺能释放自己的。”

  2017年,对张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身兼工作室老板身份的他,开年就迎来了两大“业务”。首先是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再度登上《歌手》舞台,与林忆莲、谭晶杜丽莎、小鲜肉迪玛希等实力派一较高下;另外,他持续了162天的“我想”世界巡演也走向了下半程,即将踏上纽约、温哥华、悉尼、伦敦米兰等国际大都市。

张杰解压方法

张杰解压方法

  2月4日晚,张杰在《歌手》舞台上演唱了全新改编的歌曲《很奇怪我爱你》,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谈到作为首位逆战歌手的心情,张杰表示,自己为这次舞台推掉了其他许多工作。“很多人会纳闷,张杰你为什么来?因为我觉得这个舞台可以让我变成一个真正的歌手,所以我希望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后,把精华提取出来,再次回到这里。”张杰坦言选择《很奇怪我爱你》作为竞演歌曲有特别的原因,这首歌里唱的很多话就是他想告诉大家的,“你可以说张杰衣服不好看,或是靠着老婆才有这么多舞台,现在我就要直面这些质疑,因为只有自己去正视,才可以突破。”

  这些确实是张杰的心里话。这两年,他的改变很大,健身给他带来了良好的精神状态,那些引发广大网友吐槽的“奇装异服”也不再出现。他开始崇尚简单和简洁,常常都是一身黑色西服亮相。这其中既有内心的成长,也与网络上的各种抨击有关。就像杨幂黄晓明等靠着自黑的逆袭的明星一样,张杰也开始运用这项技能,尽管有时候还不够熟练,“自黑就是一个自己去接纳自己的一些不足或自己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觉得这个很好,我其实这两年也一直都在做这个事情,只是我可能发的微博比较少一些。”

张杰哭了

张杰哭了

  他说自己的性格太认真了,想让自己随便和无所谓一点。哪怕是面对他和谢娜造人怀孕的月经贴,也想得挺开,“认真就输了,我选择不要那么认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