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心如自爆成名前心酸经历:被男演员占便宜 常住在潮湿房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娱乐圈的好事一桩接一桩,好像这些明星们都是商量好了似的,都选择在16年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不过让小编最感兴趣的就是我们的老干部霍建华和紫薇格格林心如的婚礼了,两人十年的友情蜕变成爱情,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

 林心如自爆成名前心酸经历:被男演员占便宜 常住在潮湿房间

  看到我们的紫薇格格终于嫁为人妇,满脸写满了甜蜜幸福,又在今年喜得千金,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可是又有谁知道,林心如在出道前的辛酸史。

 林心如自爆成名前心酸经历:被男演员占便宜 常住在潮湿房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