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国民女神被曝离婚弃王珂另选小鲜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9:1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国民女神被曝离婚弃王珂另选小鲜肉  刘涛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一品牌巡展,一身干练的白衣,尽显优雅气质。刘涛手捧鲜花入场,不时朝在场的粉丝热情挥手,十分亲和。在受访环节她介绍了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坦言在第二部中安迪会有不小的转变,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惊喜。当问及怎么“选男朋友”时,刘涛以手边笑言:“跟穿衣穿鞋一样,关键是要舒服,相处不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