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来源: 2014-10-28 13:00:12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

谢娜自揭成名前窘况:租5平米仓库 在网吧大哭

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南都娱乐周刊10月28日报道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优点?——“自信、自信、自信。”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缺点?——“得瑟、得瑟、得瑟。” 与综艺舞台上的“疯魔”不同, 因“金鹰节风波”再度成为焦点人物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在生活中有着一种天然的分寸感,对自己的个性亦认识得泾渭分明。这位“ 往舞台上一站就可以保证收视率”的一线女主持,平日里虽甚少接受媒体专访,但“话题榜”top5始终流传着她的传说——快乐家族、张杰、以及评价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坡姐”和“太阳女神”等……话题度与争议度满满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始终是娱乐圈传奇及综艺界宠儿,被称为内地的“喜神”和“综艺女王”。本刊记者独家深度对话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并采访央视主持人朱军、撒贝宁,节目部主任许文广,《搜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百变大咖秀》制片人许可,以及安徽广电节目研发部主任柴焰等,带你全方位走近一个真实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

  综艺女王的冰与火之歌

  “主持十几年,耳边一直有两种不同的声音”

  “娜娜你有病吧!”老友何炅又好笑又好气地说——只见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不仅亲自转了那个占据微博头条长达三天的热门话题,还“得意”地对他说,“何老师,你知道这个位置有多贵吗?真的好难上的!”

  时间回到三天前,湖南长沙,金鹰节开幕式结束后的夜晚,刚从直播中“解放”出来的主持人们齐聚一堂,举行一场欢乐的“庆功”party。“不错不错,这次没有口误,什么Happy Birthday、Happy New Year都没有。”何老师对前来敬酒的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调侃道,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何老师的赞许并非没有理由,因为自出道以来,大型直播晚会便是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主持生涯的梦魇之一。四年前的跨年钟声敲响时,一句“Happy Birthday”让她的名字在门户网站头条“飘”了一个星期,网友们还为此做了个“口误集锦”——超过一半都发生在直播晚会上。

  “真的,直播中没有口误,对于老是嘴巴快过大脑的我来说,已经是胜利了。”谢娜官网搜谢娜谢娜爽朗地笑道,坚持“只和自己比”的原则,她给开幕式上的自己打了70分,“还要加10分,因为那个造型太好看了!”

南都娱乐周刊授权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