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漫威已计划《银河护卫队3》 导演古恩或不回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5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漫威已计划《银河护卫队3》 导演古恩或不回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银河护卫队》的成功与詹姆斯·古恩有很大关系。


《银河护卫队》的成功与詹姆斯·古恩有很大关系。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近日,詹姆斯·古恩在跟粉丝进行网络互动时,自曝漫威已经找他谈过《银河护卫队3》的,但他尚未确定自己是不是还想再拍第三部。詹姆斯·古恩表示:“现在只想尽量把《银河护卫队2》拍好,拍成自己拍得最棒的一部电影。”

2014年,《银河护卫队》大获成功,目前,《银河护卫队》也在拍摄当中,虽然漫威官方并没有宣布《银河护卫队3》的档期,但已经为“未命名影片”预留了几个档期,如果需要的话,事实上,《银河护卫队》的成功也和导演詹姆斯·古恩密不可分。如果詹姆斯·古恩不再执导第三部,对影迷可为是一个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