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延禧攻略新剧情 明玉新婚死了 顺嫔也不是好东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6:3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延禧攻略》马上接近尾声了,坏人可谓是都漏出了马脚。温柔商量的皇后去世了,令人厌烦的喜塔腊尔晴去世了,曾经单纯过的纯妃也去世了,这不,可爱的小宫女明玉也去世了。

宫女明玉

宫女明玉

  宫女明玉虽然不是什么大角色,但她的存在却尤为重要。明玉是前皇后身边的宫女,前皇后对她尤为重视,但因魏璎珞的出现使明玉争风吃醋。魏璎珞虽然进宫较晚,但聪明伶俐、举一反三,在皇后身边得到了皇后的重视。这让明玉觉得失宠了,便想办法阻拦魏璎珞接近皇后。但明玉本身善良,虽然嘴上与璎珞相对,但忠心对待皇后、璎珞,时间久了,慢慢的明玉还是与魏璎珞成为了朋友。皇后死后,她便与魏璎珞相伴,也是璎珞最信任的人了。

魏璎珞难过

魏璎珞难过

  为什么明玉的死会引起大家对纯妃的憎恨,广大观众都希望纯妃再死一次呢!其实,在明玉离开长春宫后就进了纯妃的宫中,一次偶然的发现使得自己陷入了危险的处境。纯妃为了明玉不去惹是生非,便在明玉的身体中埋下毒针,虽然璎珞在得到太后的奖赏就将明玉留在了自己的身边,叶天士也取出了毒针,但有毒针已经入内脏。

新婚自尽

新婚自尽

  当海兰察要迎娶明玉时,明玉虽内心欢喜,但更多便是怕自己的身体,在一起便意味着海兰察将承担痛苦。她却也不敢告诉璎珞,她怕璎珞难过。顺嫔中间怂恿,明玉便穿着嫁衣,用顺嫔送来的金剪刀自尽。两个人的婚事到底没有如约进行,海兰察悲痛欲绝,不顾理解去找璎珞要解释,但璎珞也是不知情在难过之中。海兰察与明玉的感情是真的,明玉没有白白在宫中走过这么一圈。貌似顺嫔对魏璎珞处处友好,但其实她内心鬼这呢,如今,她是赢家,得到了皇上的恩宠,得到了太后的宠爱。但,小编相信,善良是个好东西,顺嫔,劝你善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