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高贵妃历史结局怎么死 为什么下场那么凄惨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21: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高贵妃性格狠辣,剧情一开始,她就像对付已经怀了龙胎的其他嫔妃,被富察皇后救下。富察皇后并不想与之争斗,但是她却处处都要比!她嫉妒乾隆最爱的就是富察皇后。

   不过随后富察皇后突然病死了,但高贵妃也没有封后,而是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上位成皇后。此前两人有诸多过节,娴妃被封为皇后之后第一个要整的人估计高贵妃。

   高贵妃与《甄嬛》里的华妃类似,最后的结局十分悲惨,悬白绫自尽。

   在历史上她的下场也非常凄惨,高氏嫁乾隆二十余年,无子女,乾隆没有任何体恤行动真是令人汗颜。她本是高官女儿却给皇子做了十年无名份婢女,自己被雍正封为侧福晋,在后宫的名分却和侍妾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