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延禧攻略》富察皇后温婉贤淑 于正新剧不再傻白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5 16:4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于正的新作《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这部剧不再是以前的傻白甜的套路了,女主的复仇之路,看了也让人非常激动。而其中富察皇后与乾隆皇帝这条感情线也让人非常羡慕。富察皇后不仅温柔体贴,就连发脾气,也让人生不起来气。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剧照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剧照

  富察皇后可以算得上真正的淑女,出身高贵,也非常热爱学习,整个人的气质与众不同。成为皇后之后,不仅提倡节俭,对后宫妃子也非常好,称得上是“千古第一贤后”。虽然她在世不过短短三十余年的时间,但她的美德却让人传诵千年。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剧照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剧照

  乾隆皇帝与富察皇后青梅竹马,两人在雍正未登基时便成了亲,婚后两人也十分幸福。富察皇后不仅知书达理,而且温婉贤淑,也正是她身上这些特殊的气质,深深的吸引了皇帝,虽然后宫妃子更多,但是他真心对待的也只有皇后。

  剧中皇帝为了讨皇后欢心,命人远从福建将结了果的荔枝树运到宫中,皇后见后大喜。随后她命自己的宫女璎珞好好照顾这些荔枝树,而皇帝却拍了下脑门,有些吃醋,但是他仍然非常开心皇后收下了这些礼物。

乾隆皇帝富察皇后

乾隆皇帝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一生中生育过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年轻时生了一个儿子未能活下来,她受了非常重的打击,后来很多年也没再生下子嗣。后来又生了一名儿子,却又离世了,也和皇帝产生了心结,而且入宫后的她不断向往宫外自由的生活,最后因病逝世。她死后的40多年里,皇帝做的百首诗都是为了纪念皇后,也可见皇帝用情之深。看了这部剧,你是否也喜欢上她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