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渤新作一出好戏上映受好评 最受好评的竟是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5:3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就在爱情公寓电影版炒作的如火如荼,众人犹豫不决时,一出好戏横空出世,摆好了架势正面对抗情怀大片。而这部影片也并不是什么无名小卒的制作,而是影帝黄渤第一次挑战导演一位的处女首秀,根据黄渤本人透露,早在三年前,他就开始构思影片的结构和内容,一直到今天才做出成片。

黄渤新作一出好戏

黄渤新作一出好戏

  圈里一直流行一句话,演而优则导。很多演技收获大家广泛肯定的演员都做过导演的尝试,比如苏有朋,还有黄渤的好哥儿徐峥,不得不夸一句,徐峥自导自演的质量还是很上乘的,果然是峥哥出手天下我有啊。已经荣获过多次影帝的黄渤,演技自然毋庸置疑,他迈出导演第一步也是迟早的事情。

一出好戏剧照

一出好戏剧照

  他讲述的故事就像他的人一样,不受局限,反映世俗。一出好戏首映后就直追同档期的公寓,三天后就已经赶超,很多影评人看过影片后都无一不感叹,不自觉地提笔落字,写下自己的感受。人活在世上,最常见的是人,最感慨的也是人,作为在食物链顶端的高级生物,人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挖掘的东西,可能是黑暗的可能是光明的,复杂的东西往往不能一概而论。

饰演小兴的<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

饰演小兴的张艺兴

  在该片中,不只有黄渤受到赞誉,饰演小兴一角的张艺兴在戏中的出色表现更是受到一水的夸赞。毕竟张艺兴涉足影视不久,还不能正经地被称作是演员,演员只有演技需要大家认可,偶像明星都只是附带。而在这一次的表演中,小编看到了张艺兴作为演员身份的潜力和希望,虽然不乏青涩与不足,但不得不说比一些所谓小鲜肉要好上许多。最后,小编也真心希望张艺兴在演绎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