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女星的撕逼历史被导演拍出来了,哈哈哈真是一出好戏啊

来源: 网络 2017-03-23 23:27:1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这俩女星的撕逼历史被导演拍出来了,哈哈哈真是一出好戏啊- 责任编辑:Ring

这俩女星的撕逼历史被导演拍出来了,哈哈哈真是一出好戏啊

  说起来,女明星之间的“撕X大战”一直就是公众特别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人对它的热衷程度,甚至超过了绯闻和出轨,因为大家都知道,两个女人的戏份,其实远比一男一女要精彩得多啊!

  最近就有这么一部大剧刚刚上线不久,没错,就是被网友生动地称为“美国撕X故事”的《宿敌:贝蒂和琼》——

  

  之所以叫它做“美国撕X故事”是在于这部剧的编剧和导演是《美国恐怖故事》以及《美国犯罪故事》的编剧及导演瑞恩·墨菲 Ryan Murphy,而这一次是他继第三次为FX制作剧集。

  而这一次,这个好莱坞赫赫有名的导演,没有将他的镜头对准恐怖和犯罪这两个门类,而是专注于展现上世纪两位女明星之间波澜壮阔的撕X大战,他这样做,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呢?让哔宝来告诉你,因为这两个女明星之间的撕X大战,比恐怖片还恐怖,比犯罪片更惊悚!

  

  上世纪30年代的好莱坞,有两位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他们之间有一段旷日持久火力全开高潮迭起惊世骇俗的权势争斗!

  他们争角色争排位争男人,总之什么都要争,其中一个是在“百年来最伟大的银幕传奇女星”排行榜上位列第二的,两度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得主——贝蒂.戴维斯。

  

  而另一位,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著名的女明星之一,百事可乐的主席斯蒂尔Alfred Steele的遗孀,同样也得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被誉为电影史上最成功的、演艺生涯最长的一代巨星琼.克劳馥。

  

  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几乎贯穿了整个好莱坞电影黄金时代的发展史。

  

  而最妙的是,在1962年,年过半百已经过气的两个人,为了重振自己的演艺事业,居然在一起合拍了一部电影,那就是在好莱坞电影史上有着独特地位的那部恐怖片——《兰闺惊变》!

  

  论及这场撕X大战之持久之惨烈之劲爆之热闹,哔宝觉得那简直超过了《甄嬛传》干翻了《芈月传》,更是一举超越我国娱乐圈当中的那些什么“一姐之争”,什么“后宫大战”。

  你看看人家上世纪好莱坞女明星,撕X就撕出了一部影史经典,而我们今天的女明星就算撕,也只能撕出了一天的“微博热搜”而已。

  

  这部《宿敌:贝蒂和琼》就是将二人合作电影的过程,以一种“伪纪录片”的形式还原在荧屏之上。

  光看看主演的名字你就会倒吸一口凉气,这一次出演贝蒂和琼的,是苏珊.萨兰登和杰西卡.兰格,两个同样在好莱坞屹立不倒熠熠生辉的女明星(而且都已经70岁了),而这一次她们将以历练深藏的演技去出演这一次好莱坞历史上最著名的“宿敌”,两个人之间那种眼角眉梢能飞出刀子,举手投足能射出暗器的宿怨,绝对是一出百看不厌的好戏!

  

  

  在剧中,杰西卡.兰格出演的是琼.克劳馥,而苏珊.萨兰登出演的是贝蒂.戴维斯。剧中两个人之间的恩怨史简直就可以写一本书,但是他们要出演的,是二人合作拍电影的一段经历。

  1961年,56岁的琼.克劳馥,主动找到54岁的贝蒂.戴维斯。两个年纪加一起超过100岁的“老艺术家”,当时都混得不咋地。前者是一个负债累累身无长物的著名寡妇,后者是一个人气暴跌身价缩水的过气明星,而琼.克劳馥主动向贝蒂.戴维斯抛出橄榄枝,亲自去游说这个昔日的劲敌。

  

  出于“再得一尊奥斯卡奖”的渴望,这一对“宿敌”一拍即合,她们联手合拍了这部惊悚电影《兰闺惊变》。

  这部电影的人物关系很秒,讲述得也是一对过气的电影明星,犹如死敌的亲姐妹之间,互相报复彼此折磨的故事。琼出演的是坐着轮椅的姐姐,贝蒂演的是神经兮兮的妹妹,这对“兰闺姐妹花”在一栋别墅里,用一生的仇恨演绎了一出惊悚的故事——

  

  然而在《宿敌:贝蒂和琼》里,这一出“姐妹情仇”远不如贝蒂.戴维斯和琼.克劳馥在片场你争我夺的经历更可怕。

  虽然两个人联手出演了这部电影,但是她们彼此之间的仇恨和妒忌却丝毫没有减少,这一点从签约仪式上就能看得出来——

  

  

  面对记者二人假意言欢,开机第一天,她们还联手驱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演员,达成了暂时的统一战线——

  

  

  

  正是因为这个不知轻重的女孩在开机第一天就对着琼.克劳馥来了一万点暴击,马上她就在两位女主角的注视之下,卷着包袱卷走人了。

  

  

  但是你千万不要觉得她们两个人开始合作了,作为世界上最知此知彼的一对死敌,两个人在片场争戏份争关注争夺更好的灯光和镜头,开始了永无止境的争夺当中——

  

  面对记者她们开始互相诋毁,贝蒂对别人说:琼的假胸像石头一样的坚硬,而琼对媒体爆料:贝蒂比我奶奶看着还老。然而就在于两个人已经势如水火,但是她们又不得不把这部电影继续拍下去。

  

  为了不减少你的观剧乐趣,哔宝不对二人撕X的细节做更多剧透啦,但是必须要说,在《宿敌:贝蒂和琼》里面还有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在于剧中的杰西卡·兰格和苏珊·萨兰登对于《兰闺惊变》这部电影当中的一些“神还原”——

  

  杰西卡.兰格(上图)COS琼.克劳馥(下图)

  

  苏珊.萨兰登(上图)COS贝蒂.戴维斯(下图)

  看得出来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机位布景,《宿敌》都严格拷贝了那部《兰闺惊变》,而且两位女主,还cos了《兰闺惊变》里的那种“兰闺姐妹”,于是观看这部美剧,就有了一种坐看两代好莱坞女明星“演技隔空大比拼”的意味。

  比如说在这一段当中,杰西卡.兰格就神还原了琼.克劳馥在电影中,观看自己表演片段时候的那种既失落又得意的复杂情绪——

  

  兰姨版本

  

  而在《宿敌》里,苏珊.萨兰登一出场,就把电影里疯贝蒂.戴维斯出演的妹妹,那种既疯狂又惊悚的气场,cos得惟妙惟肖——

  

  苏珊.萨兰登版本

  

  贝蒂.戴维斯版本

  此外这部《宿敌》当中还有一大票明星出演了那个黄金时代的电影人,比如泽塔.琼斯就在第一集客串了同为那个时代另一个声明显赫的女明星奥利维娅·德·哈维兰——

  

  在这部剧中,奥利维娅·哈维兰德在第一集就道明了贝蒂.戴维斯和琼.克劳馥两个人之间恩怨的根源,她说“宿怨不是源于仇恨,而是源于痛苦。”

  

  

  从《宿敌:贝蒂和琼》里面你真的可以透过这场你死我活的撕X,洞见这两个过气女明星的痛苦,她们被名声所苦,她们为金钱所苦,她们为年化老去所苦,她们为风光不再所苦,在这两个疯狂仇视彼此折磨的驱壳里,其实囚禁着两个相似的灵魂啊——

  

  


  最新消息:《这俩女星的撕逼历史被导演拍出来了,哈哈哈真是一出好戏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