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韦彤整容证据曝光 网友怒斥:滚出娱乐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5:3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在极速前进当中周韦彤在节目中她毫不遮掩地耍诈、发小姐脾气以及一系列令人反感的言行把包括队友辰亦儒在内的明星几乎得罪了个遍。

 周韦彤整容证据曝光 网友怒斥:滚出娱乐圈

  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周韦彤在上周五晚深圳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当中“火”了一把,节目中她毫不遮掩地耍诈、发小姐脾气以及一系列令人反感的言行把包括队友辰亦儒在内的明星几乎得罪了个遍,事后也激发了网友极大的反感,微博上招来如潮般的吐槽声。网友除怒斥其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六大状况之外,更是不忘“八”出其整容外史,将她黑到尽。

  周韦彤早年以模特出道,因长相酷似林志玲被媒体誉为“内地版林志玲”,近年她更转战影视圈,虽被吐槽戏中除了脱就是露,肆意卖弄自己的身段,但演技雷人之外,对于她本人的真实性格,外界却并不了解。上周五晚的《极速前进》当中,周韦彤全程嚣张霸道嘴欠,不仅在节目中被性格耿直的陈小春吐槽“全是人性的阴暗面”,更是一度让网友连连感叹她的队友辰亦儒“性格真心好!”。

周韦彤整容证据曝光 网友怒斥:滚出娱乐圈

网友盘点的证据

周韦彤整容证据曝光 网友怒斥:滚出娱乐圈

网友盘点的证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