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渤终于要当导演了!处女座想邀黄晓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20:1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两年,明星转型当导演的例子有很多,“演而优则导”的队伍里又将加入一员大将——有消息称,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已在家乡青岛低调开机,从“路透”照来看,黄渤的好友演员王迅、于和伟出现在片场。据悉,黄渤花了两年时间打磨剧本,他还将主演该片,王宝强、舒淇等老友也会客串演出。

 黄渤终于要当导演了!处女座想邀黄晓明

  无论在观众、媒体、影评人还是片商的眼中,黄渤都是不折不扣的好演员,是难得的票房口碑实力双硬的品质保障。做了多年演员,黄渤这些年也在寻求新的突破。2016年,由黄渤发起的“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在上海启动,该计划旨在为有电影梦的优秀青年导演提供优质平台和资源,而他自己也在拍完《寻龙诀》之后就有意减产,低调转型尝试做导演。

 黄渤终于要当导演了!处女座想邀黄晓明

  其实,黄渤早在2011年就执导过几部微电影,后来在演员转型导演成风的那几年里,不少资本都曾找过黄渤,但他对于导演长片十分谨慎。他曾表示过,如果只是纯粹为了在“黄渤”前面加两个字“导演”,那对他来说意义不大,他更希望能特别兴奋和幸福地享受过程。当时,他还自嘲:“拍一个烂戏的能力我早具备了,但是拍好不容易。以前找我导的、监制的戏也挺多,但自己得清醒,做不好就不要去做。而且对一个演员来说,时间成本很重要,要花一到两年拍一部自己也不是那么满意的电影,真没必要,如果我导戏,一定是自己特别想尝试和表达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