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5:3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网路上的爆料,赵正平解释目前还没有接到张小姐的回覆,事情还无法确定下来,因此才会流传出各式各样的说词。他承认处理男女感情的方式不妥当

  对于网路上的爆料,赵正平解释目前还没有接到张小姐的回覆,事情还无法确定下来,因此才会流传出各式各样的说词。他承认处理男女感情的方式不妥当,但「孩子是无辜的,我当然会负起养孩子的责任」,也请外界留给他和女方一点私人空间,以便能够好好的把事情处理完善。

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赵正平

  网友点评:(以下观点来源网友,与本站无关,仅供参考。)

  想要将绚烂紧紧握在手中:女方怀孕了还分手,渣渣。

  TTTTT世界:两个人分手前就知道女友怀孕。结果为女方想为孩子报户口的时候,还要求女方做亲子鉴定?!这什么男人啊?!

  小柯2363831883:为什么要亲子报告出炉后才共同抚养孩子?不是早就知道对方怀孕了吗?当时不相信是自己的?这不是对女生的一种耻辱吗?

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赵正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