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瞿颖前男友是谁?瞿颖前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23:1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瞿颖上《天天向上》而导致网友纷纷猜测其男友是谁?瞿颖前男友是谁?本文将介绍瞿颖前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瞿颖前男友是谁?瞿颖前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瞿颖还没有男友,前男友是张亚东,着名音乐制作人,有中国内地着名流行音乐家、内地流行音乐“教父”、内地流行乐坛“天王”级音乐制作人之称。天后王菲的御用制作人,并帮助港台以及内地无数的着名歌手与音乐人创作诸多乐曲、音乐专辑。

瞿颖前男友是谁?瞿颖前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瞿颖胡兵是什么关系?

  瞿颖胡兵的关系很好,现在就象是兄妹关系!但是在以前胡兵曾经暗恋过瞿颖,但是由于胡兵的腼腆没有表达出,所以现在胡兵有了女朋友了。而瞿颖也有了男朋友。那只能做好兄妹或者是好朋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