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5:3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是谁?赵正平私生子多大了?赵正平结婚了吗?

 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赵正平(赵哥)因参加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走红,还和梁赫群、林智贤组成「景行厅男孩」,豪气直率的性格得到观众支持,然而日前却遭网友爆料,让一名大陆女子怀孕后就抛弃对方,得知孩子出生也不愿意协助报户口。对此,他27日在微博发布声明,承认感情方面处理不当,坦白认了有小孩!

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赵正平

  赵正平表示,曾经和一名「张小姐」交往,2013年4月刚认识,6月就得知对方怀孕,当时本来有计画要结婚,然而最后因为意见不合,最终还是分手收场。直到今年9月,他接到张小姐的电话,被要求提供证件以便帮小孩报户口,当时因故没有马上答应,最近亲子鉴定报告出炉后,才主动联系对方,希望可以共同抚养小孩。

赵正平大陆女友张小姐资料 赵正平私生子照片曝光

赵正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