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源出轨对象神似张予曦 田源老婆儿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9:5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结婚7年,一向称爱家爱老婆孩子的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日前被网友拍到与女子出双入对,当众接吻。实际上田源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爆出轨。

 田源出轨对象神似张予曦 田源老婆儿子照片

  今天上午名为“我是你的小葡萄”的用户爆料,称日前在北京某夜店目击到芒果台名牌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孩出双入对,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图片两张。

田源出轨对象神似张予曦 田源老婆儿子照片

  从图中看来,《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喝得面红耳赤,在夜店搭肩一位貌似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的白衣辣妹亲密合影,一同合影的还有一位金发穿皮衣的炫酷小伙。

  另一张照片显示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紧紧拥抱,忘情激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