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爱情公寓》大卖 背后竟是偷票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5:3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爱情公寓》大卖,上映三天票房就达到了6亿,电影宣传主打青春怀旧,几大院线推出观影后明星见面会,吸引大量观众。观众看得不仅是电影,更是青春。而豆瓣低评分,观众不满情绪接连曝出后,又曝出偷票房事件,更加败坏路人缘。

爱情公寓宣传海报

爱情公寓宣传海报

  《爱情公寓》宣传以来一直卖怀旧热点,以十年后的回归来吸引90后的共鸣。王传君、金世佳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参演还一度遭到非议,在影片上映前一周的预售就已经达到了1.3亿,碾压同一时段的《一出好戏》、《巨齿鲨》等。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剧照

  但电影上映后却引起大量网友吐槽“公寓”变“墓地”,很多网友在影评中指责影片“挂羊头卖狗肉”。故事并非展现“寓中趣事”,完全嫁接到盗墓笔记,曾小贤成了盗墓大神,而爱情公寓的“寓友们”必须陪伴盗墓笔记的三人组吴邪、张起灵、胖子一起下墓探险,一路开挂对抗张双利饰演的反派黄黑红。因此影片被网友群嘲为“爱情公墓”。

电影结尾喊话关谷引怀旧

电影结尾喊话关谷引怀旧

  在一片唱衰中,爱情公寓的票房却居高不下。随后即曝出爱情公寓偷票房,很多观众在买了《一出好戏》后,到影院取票时发现成了《爱情公寓》的票,而影院工作人员称无法退票原因不清楚。与此同时CCTV6电影频道开始发声,在其旗舰栏目官方微博@中国电影报道发微博称,“听说有偷票房的事,征集,请在此条微博下晒出证据,我们调查。”大量网友一拥而上纷纷晒出证据。

《爱情公寓》豆瓣影评2.6

《爱情公寓》豆瓣影评2.6

  《爱情公寓》自从上映以来风波不断,除了内容让观众失望外,在营销手段上也是寒了众多公寓粉的心,卖情怀、偷票房已经成了《爱情公寓》电影的代名词。

  不管怎么,这个暑假都注定不太平。先是一些电影撤档,然后粉的明星cp纷纷分手,最后想看的电影又出这种事。接下来,只能期待水落石出,看偷票房是否坐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