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最后苏醒的是夜华还是墨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4:4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剧情中白浅曾经以男儿的身份拜在了墨渊门下,成为了墨渊最宠爱的徒弟。夜华则是天帝的儿子,天庭的继承人。那么夜华和墨渊是什么关系?最后苏醒的是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最后苏醒的是夜华还是墨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该片以同名网络长篇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情缘。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上映,首日票房破亿超过《战狼2》。剧情中白浅曾经以男儿的身份拜在了墨渊门下,成为了墨渊最宠爱的徒弟。夜华则是天帝的儿子,天庭的继承人。那么夜华和墨渊是什么关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后苏醒的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