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爱情公寓》大电影明年上线 正在准备个人专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5 01:2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合影

  3月28日,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在美琪大戏院召开发布会。担纲主演的娄艺潇、徐丽东和李炜玲悉数亮相,另一位主演谭维维则因行程原因遗憾缺席。

  发布会上,娄艺潇坦言,作为首演演员,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在采访中,娄艺潇也透露自己正在准备个人专辑,更爆料观众期待已久的《爱情公寓》大电影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早前娄艺潇爆料迪丽热巴连续工作四年没有休息过一天,谈及此事娄艺潇也有着自己的想法。

  娄艺潇重返音乐剧舞台

  娄艺潇凭借《爱情公寓》系列中胡一菲这个角色为观众熟知,此次回到音乐剧舞台,娄艺潇直言作为一名学音乐剧出身的演员,这次回到音乐剧舞台,也是回到自己的初心。《周日恋曲》是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一部驰名的音乐剧经典,此次是首度进行中文版改编,将于6月8日在上海首演。作为《周日恋曲》中文版的首演演员,娄艺潇坦言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自己一直以来也是韦伯的粉丝,这次能够出演他的作品,并且合作非常专业的音乐剧团队,荣幸至极。

  《周日恋曲》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在陌生城市打拼遇到的困难和个人的成长。娄艺潇表示,这部音乐剧能给许多都市年轻人带来共鸣。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能让更多中国观众喜欢、了解音乐剧。

  迪丽热巴四年没休息 娄艺潇:我更多把重心放生活上

  谈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娄艺潇可谓是音乐、演戏两不误。她透露,自己今年将发行一张个人专辑。新专辑会收录十首歌曲,曲风多样,包含了快歌,抒情慢歌,和她个人喜欢的实验性曲风,娄艺潇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展现自己的音乐品味和对音乐的想法。

  在影视方面,娄艺潇爆料,观众期待已久的《爱情公寓》大电影已经拍摄完毕,将会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最近,娄艺潇在综艺中爆料,迪丽热巴连续工作四年没有休息过一天,引发大家的关注。谈及此事,娄艺潇直言,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有些重心放在事业上,但自己是有些“懒”的人,还是更多地把重心在生活上,工作之余也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