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爱情公寓》盗墓笔记版:被赵志伟的张起灵意外圈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7: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爱情公寓的大电影上映第一天,票房已达两亿,这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有网友抱怨没有提早预定就没有票了。这一次的大电影没有在我们熟悉的公寓里,却跑到了盗墓笔记的片场。电影刚开始,不少人怀疑是不是走错了,这是爱情公寓吗,直到听到曾小贤贱兮兮的笑才安下心来。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剧照

  爱情公寓的粉丝们很强大,贡献了巨大的票房,但是豆瓣评分却意外的低。许多人说,没有被爱情公寓的演员吸引,反而被帅气的张起灵圈粉了。一时间,话题热点全是赵志伟版的张起灵。

赵志伟在爱情公寓发布会

赵志伟在爱情公寓发布会

  赵志伟是一个94年的年轻演员,毕业于上戏舞蹈系。他曾参演过《择天记》、《终极一班4》,是组合SpeXial的成员之一,还参加过一年级综艺,但他好像一直都是名气不高,可能角色不够出彩。这个组合许多网友表示没听说过,而且组合名字看不懂。

  赵志伟虽然之前参加了这么多却也没有火起来,但现在居然以被大家称为“烂片”的电影捧红,他本人应该也比较意外,谁让他这次的角色是这么酷炫的张起灵,成了大家公认的最大的亮点,一直是一副一本正经的高手的模样,又一本正经的搞笑,那让大家真的捧腹大笑。剧中的张起灵一身黑衣,一直带着帽子,又帅又神秘,连美嘉和张伟也对他犯起了花痴。

赵志伟

赵志伟

  这么帅的赵志伟,为什么之前一直不火呢?原来,赵志伟跟电影中的张起灵一样,低调朴素话不多。他太像个普通人了!连他的名字也是这么普通,只是他个子高,舞蹈好,长得帅,他有超过素人的能力,相信这个“张起灵”会是他的新的开端,已经让大家认识他了,就更应该给大家带更好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