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出演《盗墓》引发官司,被要求停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19:5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导演李少红的北京荣信达公司起诉《盗墓笔记》出品方五公司的案件昨日审理,原告要求被告立即停止演员杨洋在《盗墓》中的拍摄工作,赔偿经济损失900万。

 杨洋出演《盗墓》引发官司,被要求停拍

 22日下午,北京市朝阳法院审理了法人代表为着名导演李少红的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起诉电视剧《盗墓笔记》出品方五公司的案件,原告要求五名被告立即停止演员杨洋在《盗墓笔记》中的拍摄工作,赔偿原告经济损失900万元。此案当天并未宣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