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佐个人资料起底 《盗墓笔记》剧照被赞神还原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1:15:47

  《盗墓笔记》小说中,除了呆萌的吴邪和高冷的张起灵,最受粉丝期待的就是胖子的扮演者刘天佐,从《盗墓笔记》公开的剧照中,粉丝发现胖子的形象几乎神还原,甚至连搞笑逗逼的性格,也十分相像。

QQ截图20150604112131.jpg

刘天佐个人资料起底 《盗墓笔记》剧照被赞神还原

   《盗墓笔记》中的胖子是大家很喜欢的角色,乐观而且能力很强,是吴邪的好伙伴。在季播的电视剧中,刘天佐将扮演这个角色,作为“最灵活的胖子”,刘天佐在戏里戏外还要进行气氛担当,拍摄之余,他会组织大家做游戏不至于犯困,尤其照顾“铁三角”另两位成员,在他眼里“李易峰和杨洋都算是弟弟,大家都很辛苦,很心疼。”在一场威亚戏拍摄中,刘天佐从洞上摔了下来,腿部受伤瘸了好几天。此外三人均表示这部戏是整个剧组为大家奉上的诚意之作,李易峰更是谦虚表示,如果自己可以符合大家心目中吴邪的百分之六十七十就已经很满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