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3》韩红临时经纪人谭杰希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6:3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0年凭借快乐男声比赛出道的谭杰希,先后主持过《纵横四海》《想唱就唱》等多档节目,并于2013年7月发行个人首张唱片《赖校生》,唱片中8首歌曲都

  2010年凭借快乐男声比赛出道的谭杰希,先后主持过《纵横四海》《想唱就唱》等多档节目,并于2013年7月发行个人首张唱片《赖校生》,唱片中8首歌曲都来自己他自己的创作,唱片全方位呈现了谭杰希比赛以来的工作和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充满了故事性。2014年的谭杰希也没有闲着,工作学习四面开花,发布献礼中秋的全新MV《开饭啦》,在登上湖北卫视《中华好诗词》和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等多档热播节目的同时,作为交换生分别在香港大学和东京大学进修学习,相信努力就会有成果,这么努力的谭杰希在2015年也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2015年的开端,请大家关注《我是歌手》,关注韩红,关注新生代唱作歌手谭杰希,给他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我是歌手3》韩红经纪人谭杰希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

谭杰希和女友

《我是歌手3》韩红经纪人谭杰希个人资料及女友照片

谭杰希和女友

  《我是歌手3》古巨基主持变口吃 观众乐翻天

  《我是歌手3》韩红首期夺冠 《天亮了》背后真实故事揭秘

  曝《我是歌手3》陈洁仪被淘汰 网友:怪田源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