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中餐厅》:苏有朋听皇阿玛笑就想下跪 笑点伴着回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6:3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新的中餐厅中,苏有朋赵薇张铁林20年后再次聚首,让观众们不免想到了每年暑假的热播剧还珠格格。这期的中餐厅仿佛就是五阿哥小燕子和皇阿玛“退休”之后合伙在法国开了一家餐馆,而王俊凯就是在背后默默工作的劳动力。许多网友表示,长辈们在聊天的时候王俊凯一直在默默地干活令大家刮目相看,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很浮躁,像他这样的认真的态度真的是很圈粉,并且赵薇也夸奖他做川菜做的可好了,粉丝表示好想尝一尝他的手艺。

中餐厅

中餐厅

  皇阿玛虽然已年过花甲,但是梗依旧是脱口而出。想必看过还珠格格的观众应该都还记得这样一段情景:小燕子跟紫薇一行人曾经私奔到外地开了一家餐馆,与现在的情景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张铁林也想起了这个情景,说出了这个感觉,苏有朋一笑,反击道说少来,这里又不是大明湖畔。三个人浑身是戏,赵薇马上接上找个法国的夏雨荷怎么样。三个人其乐融融,笑的同时也充满了回忆。

苏有朋张铁林赵薇

苏有朋张铁林赵薇

  张铁林对做饭一窍不通,连煮饭米和水的比例弄不清,直接将米饭做成了稀饭,因此他只能转悠转悠的看着大家忙活。他看着苏有朋流利地处理这食材,点头满意的说果然是练过的,苏有朋一脸得意,表示流落于民间了只能靠自己了。皇阿玛与小燕子聊天时被小燕子逗笑,爽朗的哈哈大笑,结果被苏有朋调侃道听到他笑就想下跪,看来还珠格格角色中毒最深的就是五阿哥了,永琪的身份挥之不去。

张铁林

张铁林

  20年过去了,张铁林身上还是有着当年作皇阿玛的威严,但是满脸笑容的样子让人感觉十分和蔼可亲,带着围裙的样子也是呆萌呆萌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