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超女纪敏佳怀孕了 一消息就忍不住晒验孕棒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4:31:30

  本文标题:星动态:超女纪敏佳怀孕了 一消息就忍不住晒验孕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好像有一个潜规则,那就是女明星怀孕总是要等肚子大了才曝出来,但是纪敏佳就不是这样的。最近纪敏佳怀孕了,才刚刚三周纪敏佳就迫不及待的晒出验孕棒宣布这个消息,看样子是真乐坏了!不过,纪敏佳的性格好像就属于风风火火的那种。

纪敏佳怀孕

纪敏佳怀孕

  05届超女纪敏佳突然宣布怀孕: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6月6日,歌手纪敏佳(现改名为纪丹迪)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怀孕了。她兴奋地把自己的验孕棒晒了出来,显示已有三个月的身孕,还称自己是“真是想什么来什么”。6月8日一大早,纪敏佳又再度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医院一查果然三个月了,谢谢朋友们的祝福,都好好的,把我的喜气都传递给你们,想要啥有啥。”

  据悉,几个月前纪敏佳在微博上突然宣布自己领证结婚,老公为圈外人。纪敏佳曾是2005年《超级女声》第五名选手,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等超女歌手一起出道。去年的12月中旬,纪敏佳改名为纪丹迪。在纪敏佳晒出的照片中,验孕棒上显示的时间为“怀孕”和“3+”,纪敏佳还开心地放出了和老公的合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纪敏佳怀孕

纪敏佳怀孕

  纪敏佳宣布怀孕 纪敏佳为什么改名字

  纪敏佳宣布怀孕,晒出自己的验孕棒来分享喜悦!不知道大家对超女纪敏佳还有没有印象,近日,纪敏佳宣布怀孕的消息,次消息刚发布不久,米酒引来了诸多网友及粉丝们的围观,众人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就在纪敏佳宣布怀孕的同时,有网友将纪敏佳的资料扒了出来,原来纪敏佳与李宇春以及张靓颖是同一届的超女,但是参加完超女之后,貌似纪敏佳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里。

  6月6日这一天,纪敏佳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纪敏佳早在2015年的时候,便将自己的名字改为纪丹迪,纪敏佳表示当时做了一个有关旭日升起的梦境,所以便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纪丹迪。

  据悉,纪敏佳尽管当时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自从她突然宣布怀孕以及公布自己的婚纱照,让其名气一路直线飙升,其实从纪敏佳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来看,纪敏佳的性格还是比较耿直的,一般的明星,如果自己怀孕的话,都会藏着掖着,生怕别人知道,但是 超女纪敏佳刚怀孕年周就公布了自己的喜讯,不得不佩服纪敏佳的勇气他与直率。

纪敏佳宣布怀孕

纪敏佳宣布怀孕

  纪敏佳老公个人资料介绍

  从纪敏佳公布的结婚照的定位来看,上面的地址是海淀区民政局,所以说,纪敏佳老公家的地址就在北京的海淀区,我们都知道,自从2008年开始,纪敏佳却成了一名空政文工团一名文艺兵,而且现在的 纪敏佳的职位是副营级干部,此前纪敏佳还与众人分享了参军的历程,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纪敏佳的老公也是一名军人。

  自从纪敏佳公布了自己的婚纱照以及结婚照之后,纪敏佳以及纪敏佳的老公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从纪敏佳分享的婚纱照来看,两人十分恩爱,甜蜜搂肩,无论是从身高,还是从颜值上,纪敏佳与其老公都非常的般配,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纪敏佳老公的婚纱照与韩国着名的主持人李光洙神撞脸,脸型、五官都非常的相似,真心祝福纪敏佳新婚快乐。

纪敏佳改名字

纪敏佳改名字

  纪敏佳个人资料

  中文名:纪丹迪

  外文名:Daddy-J、Amelia、ジャ・ジャ

  别 名:纪敏佳、丹迪、佳佳、佳宝、小拽、丫头、小纪

  国 籍:中国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52kg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1982年6月30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佳信·佳音、全新纪敏佳、翱翔的翅膀、战狼、点亮万家灯火、思念地平线

  主要成就:2000年“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中国赛区铜奖

  2004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第四名

  2005年《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

  2005年“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超级魅力奖

  2006年“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风云大奖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空军政治部文工团

  职 别:副团级

  语 言:汉语、英语、日语

纪敏佳怀孕

纪敏佳怀孕

  早年经历

  纪丹迪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她两三岁时就喜欢在家里乱涂乱画,并趁父母不在家时,用毛笔将家里的白墙画得乱七八糟,也因此挨了不少的打。纪丹迪在上小学的时候,被父母送去学习画画。

  1997年,纪丹迪考入四川省成都市电影电视艺术学校,学习表演、舞蹈、编剧等课程。纪丹迪17岁时,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她开始打短工。之后,她又在四川音乐学院专修声乐,并师从陈莹教授。

  2000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获得中国赛区铜奖;随后,她开始在成都星期五啤酒馆驻唱。

  演艺经历

  2002年,与陈文娅、卓娜组成“中国辣妹”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第四名。

纪敏佳老公

纪敏佳老公

  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冠军,并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10强;同年8月19日,在《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5进3中被淘汰,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同年11月,参加“王者风范·国球大典”主题曲《幸福放开》的录制;同年12月,为古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3》演唱片尾曲《只要有你》;此外,她还获得了“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超级魅力奖。

  2006年1月,推出首张个人翻唱专辑《靓绝》,收录了包括《天堂》、《蒙古人》等在内的12首歌曲;随后,获得“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风云大奖;同年4月12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佳信·佳音》;同年6月6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全新纪敏佳》,收录了包括《涂鸦》、《我爱你》在内的10首歌曲,整张专辑涵盖了爵士、摇滚、桑巴等多种曲风;随后,出演马晶、邹廷威主演的爱情电影《成都之恋》,在片中饰演孤儿出身的歌手敏佳,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同年,凭借专辑《全新纪敏佳》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内地最佳表现奖、“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中国网络音乐重大贡献奖;同年11月22日,推出首张个人日语EP专辑《CARRY THE LIGHT》;同年12月20日,推出第二张个人日语EP专辑《ジャ・ジャ》;此外,她还为电影《好奇害死猫》演唱了片尾曲《Between the Earth and Sky》。

  2007年5月,与谭维维、厉娜、何洁等一同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超级歌会”,并现场演唱了《保镖》、《月亮之上》等4首歌曲;随后,推出个人单曲《思念地平线》;同年6月23日,参加FM87.6电台音乐互动类节目《音乐e世界现场》;同年,她还为年代剧《阿信》演唱主题曲《永远相信》。

  2008年2月,与陈龙一同为电影《母亲的眼睛》演唱主题歌《目光》;同年,其演唱的歌曲《VICTORY》获得“北京残奥会优秀歌曲奖”;此外,她还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

  2009年,推出个人单曲《中国有我》;同年9月,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CCTV-3歌唱类节目《同一首歌》的录制;同年,获得“全军文艺汇演”二等奖。

  2010年2月,推出个人单曲《飞》;同年5月,为广西卫视收藏类节目《收藏马未都》演唱主题曲《醉文明》;同年6月,参加云南卫视现场互动音乐歌会节目《音乐现场第二季》的录制;随后,参加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综艺节目《经典回眸》的录制。

纪敏佳结婚

纪敏佳结婚

  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林大会》;同年,8月25日,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翱翔的翅膀》,收录了包括《你能给我多少爱》、《那时的风 那时的雨》等在内的5首歌曲及4首伴奏;同年11月,参加山东卫视歌唱真人秀节目《歌声传奇》的录制。

  2012年8月,担任山东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天籁之声》全国总决赛6进5的帮唱嘉宾,并与李丁丁合唱歌曲《又唱康定情歌》。

  2013年5月,作为补位歌手参加安徽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为歌狂》;同年,推出个人单曲《我在蓝天上歌唱》;同年11月,参加东南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好好学习吧》的录制。

  2014年1月23日,推出个人单曲《青春传递》、《萨玛》;同年2月,参加天津卫视明星竞技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的录制,并现场演唱了京剧版《沧海一声笑》。

  2015年7月,参加江西卫视歌唱类节目《超级歌单》的录制,并演唱了齐秦的《九个太阳》;同年10月1日,推出个人单曲《战狼》,该歌曲由陈道斌作词、沈丹作曲;同年11月1日,出席“2016春夏中国国际北京时装周”;同年12月4日,推出个人单曲《面具》。

  2016年2月26日,举行“唱给你听全国巡回演唱会”;同年3月25日,推出个人单曲《点亮万家灯火》;同年8月1日,参加CCTV-7八一特别节目《我是一个兵》。

纪敏佳个人资料

纪敏佳个人资料

  个人生活

  纪丹迪是家中的独生女,她父亲叫做纪昌明。2009年,纪丹迪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一名文艺兵;之后,又升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级干部。

  2017年3月2日,纪丹迪与交往多年的男友登记结婚。

  人物评价

  纪丹迪是一个灵魂歌者,纪丹迪她能够熟练驾驭各种曲风,她的歌声强悍不失分寸。纪丹迪被称作为“铁肺唱将”。纪丹迪有着单纯、质朴的性格。纪丹迪在《超级女声》比赛时就表现出其稳重的一面,赛后她给人的印象则更加成熟。纪丹迪在专辑《佳信·佳音》中所演绎的歌曲更趋于女性化的柔美,相比其比赛时所演唱的豪放风格的歌曲,则有很大的区别。

  纪丹迪在《超级歌单》节目中,呈现出一派成熟女性的妩媚与婀娜,她越发纯熟的唱功和嘹亮的嗓音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纪丹迪所画的铅笔素描画,不仅画风比较类似少女漫画风格,而且还很写实、硬朗,这也与她的气质很符合。

  纪敏佳怀孕时就这样高兴,等生了宝宝之后一定是个秀娃狂魔。小编在看完纪敏佳的个人资料之后,发觉她挺有性格。虽然超女之后的纪敏佳没有大火,但是从她现在发的状态来看,纪敏佳的生活是相当的幸福。而如今,她的事业也伴随这她的婚姻的公布得到了大家的关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