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新版《水浒》潘金莲甘婷婷喊冤:其实我想“骚”一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8:0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甘婷婷在《新水浒》中演活了潘金莲,电视剧播出后,甘婷婷接受采访称自己其实还想再骚一点。通过这部电视剧,甘婷婷都收获了什么呢?

 新版《水浒》潘金莲甘婷婷喊冤:其实我想“骚”一点  新版《水浒》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从上周末起,进入最受争议的“潘金莲”周,“新金莲”甘婷婷在剧中“从y.d到清纯”的颠覆成为热议的话题。

 新版《水浒》潘金莲甘婷婷喊冤:其实我想“骚”一点  记者昨天专访了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甘婷婷,面对争议,甘婷婷直喊“冤枉”,她透露其实自己在演绎时已尽量表现出潘金莲的风情,不过制片方在后期制作中删除了大量激情戏份。采访中,甘婷婷还曝料了不少拍摄幕后花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