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咏麟正室莎莉资料简介 杨洁薇出家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2:1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谭咏麟于2011年61岁寿宴上将情人朱咏婷扶正,其原配妻子杨洁薇因此潜心修佛。近日杨洁薇将出家削发为尼,并将亿万家产放权给谭咏麟情人掌管。

 谭咏麟正室莎莉资料简介 杨洁薇出家原因揭秘

  杨洁薇,英语名叫莎莉,谭咏麟的妻子。杨洁薇原是化妆品公司的美容顾问,学过美容,而且颇为高明,对舞台形象、出场服装等均有自己的独特审美眼光,后来进而学舞蹈设计、舞美编排、灯光调度,成了演出全套内行的艺术策划者。

杨洁薇

  1981年,谭咏麟和杨洁薇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但对外一直不公开。1993年,杨洁薇丧父,讣文刊登“婿谭咏麟”,谭咏麟和杨洁薇的夫妻关系公开。1991年,谭咏麟结识比自己小20岁的粉丝朱咏婷。1995年朱咏婷替谭咏麟生下一子谭晓风。

杨洁薇

  2006年,谭咏麟父亲病逝之时,谭咏麟为给二奶朱咏婷和私生子谭晓风名份,公开承认有二奶和私生子。因谭咏麟父亲的讣闻中出现朱咏婷的名字,令杨洁薇更感丈夫完全被人抢走,伤心欲绝。

可能你还喜欢的: 

  谭咏麟17岁私生子曝光及谭咏麟私生子资料介绍

  谭咏麟情人朱咏婷资料照片 朱晓婷儿子谭晓风身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