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淳安以轩恋情曝光 两人勾肩搭背外出约会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1:5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杜淳安以轩合作了很多影视剧,但是《古今大战秦俑情》是比较典型的一部。有传闻称《古今大战秦俑情》是杜淳安以轩的定情之作,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杜淳安以轩在一起。有网友拍到杜淳安以轩私下约会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曝光。

  杜淳安以轩地下情疑似曝光 或好事将近

杜淳安以轩约会被拍

杜淳安以轩约会被拍

杜淳

杜淳

安以轩

安以轩

  近日,杜淳一身潮装出现在记者镜头前,随后开车和友人来到一家饭店。在饭桌上,杜淳喜笑颜开,和友人有说有笑。吃完饭后,记者发现,杜淳搂着刚才一起吃饭的女性友人走出门口,仔细一看,这位竟然是安以轩。两人如此亲密,疑似已经恋爱,或好事将近。

  两人曾合拍《古今大战秦俑情》,或在那段时间好上的。另外,安以轩前不久晒婚戒,暗示自己将结婚。

  杜淳吻戏 酒后乱性狂吻安以轩

杜淳安以轩激吻

杜淳安以轩激吻

杜淳亲吻安以轩

杜淳亲吻安以轩

安以轩帮杜淳脱衣服

安以轩帮杜淳脱衣服

杜淳搂着安以轩

杜淳搂着安以轩

  酒后乱性狂吻安以轩

  安以轩和杜淳的爱情即将修成正果,纠缠叁世的大结局,两人的最后一场吻戏,因饮酒过多,在露台上狂吻,安以轩事后说:总觉得那场戏吻了好久,也吻了好多次唷!杜淳则撇清是妳喝醉了啦!

  灵魂穿越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安以轩和杜淳最后的浪漫爱情吻戏,是在一处很高的露台上拍摄,最有趣的是剧中最后一幕,但却是拍摄的第一幕,两人第一次合作就要吻戏上阵,让害羞的安以轩当场不知所措,站在高台上两人面面相觑,只见她朝底下工作人员高喊:快!快!快把酒拿上来。但碍于露台太高,工作人员行走不便,于是便直接拿酒往上抛,不慎砸中杜淳,让他还没吻到美人就先重伤,看着安以轩自己酗酒,不熟的他也只能陪她喝,两杯黄下肚,也就放开来,顾不得才第一次见面,两人亲得既自然又长久,连导演都忍不住说:酒的力量实在太伟大了!

  杜淳当安以轩吻戏教练

  张艺谋巩俐合演的电影版《秦俑》堪称爱情经典大片,对于电视版,杜淳还是信心十足,他说:“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挑战,也没有模仿,我就想让观众更看到一个杜淳版本的人物。”

  剧中,安以轩和杜淳会在叁个时代中展现叁段不同的恋情,其中不乏一些激情戏。在回忆起第一场接吻戏时,安以轩仍旧记忆深刻,她笑言自己被导演骗了,“开始导演说,这场戏很快,两个人没碰到就可以停了,但一开始拍的时候,导演一直不喊停,当时很尴尬,后来喝了两杯啤酒,才拍了下来。”

  对于安以轩“羞涩”的吻戏,杜淳做起了教练,他笑言:“原来我也会尴尬,但这场戏是我刚演完西门庆后来拍的,所以一点不害羞,很放松,最后我来教安以轩拍的那场吻戏。”

  杜淳安以轩恋情疑曝光 经纪人否认称只是好朋友

杜淳安以轩私下喝酒

杜淳安以轩私下喝酒

杜淳安以轩片场照

杜淳安以轩片场照

  近日杜淳被爆料和安以轩疑似已经恋爱,或好事将近。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华谊的工作人员否认该事,安以轩的经纪人表示,两个人一直都是特别好的朋友,并不是恋人关系,当日也是跟一大堆人吃饭,还有之前安以轩秀的并不是婚戒,只是之前杂志拍摄时需要的一个物件而已。

  而安以轩与李承炫、戚薇的三角恋情之前是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段三角恋,三方一直不承认,但又在不同场合暗讽对方,令外人十分不解。不过在今年的7月份当事人李承炫首度在微博开腔讲述事情原委。也承认了与安以轩有过两年恋情,但已于去年11月正式分手。对于男方杜淳之前有过一个模特女友杨璐,不过二人也与今年7月劳燕分飞,不得说这其中有着冥冥中的巧合,如今二人恋情疑似曝光事态如何发展还需拭目以待。

  安以轩拒嫁内地富二代 因杜淳爽约很生气

杜淳安以轩出席活动

杜淳安以轩出席活动

杜淳安以轩亲密互动

杜淳安以轩亲密互动

  昨日,曾以半媒人半情敌身份卷入“大汪恋”的安以轩来到广州拍广告,被记者问到围绕大小S的一些是非时,安以轩平淡地表示“太远了,没关心”。虽然曾和汪小菲有过绯闻,但是当记者问她是否会效仿很多港台女星那样嫁给内地阔少时,安以轩表现得很不屑:“我虽然不是什么豪门,但也不是木门吧!我觉得女人要自己有能力,不用靠别人!”

  谈爱情

  要找真正爱你的人

  记者问安以轩现在的情感状况,她正色道:“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单身。”记者说:“老顾着工作,不怕‘被剩下’?”安以轩装作娇嗔地跳脚:“我还不到‘被剩下’的年纪吧?”她又抱怨没有时间谈恋爱:“从一部戏到另一部戏,一会儿很洋气,一会儿很土气的,中间就两天时间给我转换,还哪里有时间干别的?我一直跟公司说我要休假,但公司就当听不到。”她说已经向公司郑重申请,在拍完手头的电视剧《新乌龙山剿匪记》之后要好好休息,“缓一缓”。

  有记者提到现在很多港台女星都找内地富商或富二代,不知是否认为记者在暗指她之前跟大S争抢汪小菲的传闻,安以轩反应有点激烈地说:“要嫁给谁,对方的家庭背景真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我虽然不是什么豪门,但也不差———总归不是木门吧!如果一段恋爱真的像偶像剧那么完美,那当然好,但现实中很少有这样的例子。”

  安以轩认为女人应该有养活自己的能力,“不用靠别人”。但她还是向往婚姻:“这是女人最终的归宿,不过我不会闪婚———都没有那个人出现,叫我怎么‘闪’?”她还再次解释为什么没有参加大S婚礼:“我那天真的有好多工作!”

  至于最近小S因为大S婆婆张兰而和李敖吵架一事,安以轩明确地跟徐家划清界限:“我离得太远了,都没关注过。”

  昨日,曾以半媒人半情敌身份卷入“大汪恋”的安以轩来到广州拍广告,被记者问到围绕大小S的一些是非时,安以轩平淡地表示“太远了,没关心”。虽然曾和汪小菲有过绯闻,但是当记者问她是否会效仿很多港台女星那样嫁给内地阔少时,安以轩表现得很不屑:“我虽然不是什么豪门,但也不是木门吧!我觉得女人要自己有能力,不用靠别人!”

  谈绯闻

  因杜淳爽约很生气

  前两天,安以轩发了一条微博,引来无数粉丝问候,连舒淇都留言安慰。从那条微博看来,安以轩似乎遭遇了严重的问题:“一个晚上……看清好多的事!好友告诉我:‘安以轩,你那根神经怎么就打不开??’她心疼难受我!sorry……我试着努力学习认清这世界!但还好,我有几个一直守护我的天使!不怕不怕!擦干眼泪大步朝前迈进……”

  到底是什么事?昨天在记者的逼问下,安以轩说是她跟杜淳约好了吃饭,结果被对方放了鸽子。安以轩解释:“可能我这个人比较认真,也比较重承诺,觉得说到就应该做到,所以……不过也不单单因为这件事啦,还因为积累了很多别的事情,所以才发出这么个‘轻微的感叹’。”安以轩表示,杜淳已经跟她道歉了,记者也从微博看到杜淳对她的回应:“轩姐,这个月的吃喝我包了。”

  杜淳和安以轩合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近日登陆央视,有传两人正在谈恋爱。从这次的“微博一怒为杜淳”事件来看,如果真是普通吃饭这么一件小事就让安以轩这么“有感而发”,可见杜淳对她的影响力有多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