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票房双爆!《药神》凭点映夺下单日票房冠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2 11: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不是药神》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兼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自6月30日开启点映以来获票房口碑双丰收。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7月3日当天,《药神》斩获4858.4万票房,超越6月29日上映的新片《动物世界》(3214万)拿下单日票房冠军。此外,电影实时总票房业已破亿。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兼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该片灵感源于2015年轰动一时的“药侠”陆勇事件,在此基础上做了一定文学改编。电影中,徐峥饰演的程勇是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机缘巧合下成为印度仿制药独家代理,由此收获了高额的利润,还被大家给予了“药神”的称号。但在切实接触到白血病人群体之后,程勇原本“逐利为大”之心渐渐转化为悲天悯人之善心,病人的生存困境、药贩子的道德困境、警察的法律困境、医药公司的商业困境等种种矛盾出现在影片之中,引人深思。

  而从6月30日起,《我不是药神》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连续多天的大规模点映。这部取材自真实事件的现实主义电影一经点映便收获票房口碑双丰收,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仅在7月3日当天,《药神》就斩获了4858.4票房,拿下单日票房冠军。此外,电影还未正式公映,实时总票房业已破亿,走势迅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票房我不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