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延禧攻略》皇后下线 网友:请纯妃娴妃尔晴立刻去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14: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大型清宫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而就在昨晚的剧情中,白月光富察皇后因难以忍受丧子之痛,不愿一生再背负种种责任而活,最终选择了从角楼处一跃而下。皇后下线后,诸多入戏颇深的剧迷朋友纷纷大喊:“请纯妃娴妃尔晴立刻去世!”

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

  一代贤后富察容音,一生未做过一件坏事,而她却屡遭陷害,几次经历丧子之痛的她终于崩溃了。即使在她如此痛苦之时,皇帝仍然不忘告诉她作为一个皇后,身上应该背负的责任。失去孩子的富察容音,没能得到心爱的人的安慰,只因她是大清的皇后。注定一生背负太多不能无拘无束,最终皇后难以承受这一切,选择了自我结束生命……

皇后下线

皇后下线

  被自己的好姐妹纯妃陷害失去孩子,最信任的身边人尔晴其实也是豺狼虎豹之心。其实富察容音将这一切看得真切,但她不愿让自己沦为善妒、满心恨意之人。她的一生倾尽全力爱慕皇帝,不争不抢不妒努力成为一代贤后。然而,她注定是个悲剧人物,即使皇帝对其有爱,但和皇上身上的责任相比她又是微不足道的。

延禧攻略皇后

延禧攻略皇后

  如果说,在《延禧攻略》中最令人感动的情分,并非皇帝和皇后的感情。反而是璎珞与皇后之间的“姐妹情”。身在宫中却依然活的足够真实、自由的璎珞。让富察皇后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因此,即使到了生命最后一刻,她也不忘保住璎珞的性命。

  其实富察皇后这一生注定以悲剧作为结局,除了后宫妃嫔的陷害,她更是男权社会的牺牲品。富察皇后在生命最后一刻仿佛得到了解脱,自此后她终于不必再做皇后,她只是富察容音。皇后下线,那么璎珞又是否能够让陷害皇后的人得到应有的报应呢?相信《延禧攻略》后面的剧情将会更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