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佑威前妻是谁?林佑威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3:2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佑威老婆是谁?林佑威前妻是谁?林佑威为什么和前妻离婚?本文将介绍林佑威老婆资料及林佑威离婚原因。

林佑威前妻是谁?林佑威离婚原因曝光

  林佑威一向给人“新好男人”形象,昨午突在微博宣布已在今年2月离婚。林佑威写到:“虽因个性不适合而无法继续一起生活,但今后仍是最好的朋友。”认了离婚3个月。至于1岁半女儿沐沐抚养权归谁?正在深圳拍戏的林佑威透过经纪人说:“双方共同抚养。”但因他在外拍戏,目前女儿和前妻李育玟生活。

  昨林佑威透过公司撇清离婚与第三者、婆媳问题有关,也避谈赡养费。据知他结婚时曾买一部百万休旅车送老婆李育玟,婚后为让女儿有宽敞空间,从天母搬到南港数千万元的大坪数新屋,如今离婚,付出代价不小。

林佑威老婆是谁?林佑威离婚原因曝光

林佑威和前妻

  今年36岁的林佑威昨午主动在微博宣布和31岁的李育玟因个性不合已签字离婚,结束3年的婚姻生活。2人7年前透过朋友介绍认识,通过远距离考验撑到结婚,并育有1岁半的女儿沐沐,无奈仍宣告婚姻破裂。林佑威在微博写下:“感谢这几年来所经历的,这些人事物带给我的成长,我很珍惜,我没有后悔。”据悉2人在平和情况下协议离婚,共同抚养唯一的女儿沐沐。

  其实林佑威上周六回台出席母亲节活动时就已露端倪,刻意不提孩子的妈。记者昨走访林佑威姐姐开的“象园”咖啡厅,他偶尔会来招呼生意的姐姐和妈妈不见人影。林佑威离婚3个月,但记者询问店员是否知情时,店员尴尬微笑表示:“今天才刚知道。”显然林家上下对外都很低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