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海英前妻是谁?孙海英离婚是为了吕丽萍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1:1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孙海英轰炸黄晓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陆续孙海英的个人情况也被扒出来。还有网友曝说孙海英疯了,这是真的吗?网友还扒出孙海英有两段婚姻,那孙海英的前妻是谁呢?

 孙海英前妻是谁? 孙海英离婚是为了吕丽萍吗

  近日,孙海英轰炸黄晓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陆续孙海英的个人情况也被扒出来。还有网友曝说孙海英疯了,这是真的吗?网友还扒出孙海英有两段婚姻,那孙海英的前妻是谁呢?

  当地时间6月3日,曾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携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主演赵薇、黄晓明飞往洛杉矶,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手印。

  演员孙海英针对“按手印”在微博发文:“你们作这种秀太愚蠢!眼里没有观众不说,还把中国同行当傻瓜?你印在哪条大街上?你说得清楚吗?这两演员我都合作过,对他们没有意见。只是这做法过了,不要老开这种国际玩笑。”随即又将微博删除。

  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个人资料及微博

  孙海英炮轰黄晓明赵薇:把中国同行当傻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