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女友是谁 王凯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5:3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凯是娱乐圈的新宠儿,也引起网友们的喜欢,在出名之后很多网友好奇王凯家庭背景,还有王凯女友是谁?下面小编给你们解答。

   王凯女友是谁 王凯家庭背景曝光

  近日,正在热播的《欢乐颂》快要结束了,剧中赵启平《王凯)与曲筱绡(王子文)这一对,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现在是热搜演员之一,可是人红了就有些人喜欢扒黑历史出来,更有人说王凯是同性恋,到底怎么会有这个传闻出来,小编的了解下王凯有交过女友的,这个传闻不攻自破。有网友们想知道王凯女友是谁?王凯家庭背景怎么?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王凯女友是谁 王凯家庭背景曝光

  据悉,王凯和王鸥在微博上频繁互动,甚至晒出不少亲密照让无数网友怀疑对明楼一辈子忠诚的明城以及明恋明楼已久的汪曼春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才是一对,消息一出,王凯王鸥也以CP的形式登上微博热搜。但截止到目前为止,双方二人都还没对此时做出回应。

王凯女友是谁 王凯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