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董洁版富察皇后即将上线,清新典雅再现皇后风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2:4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许多人都被剧中的富察皇后所圈粉,被她的大气以及温柔所折服,而最近董洁出演的《如懿传》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她在剧中饰演的也是富察皇后。

董洁

董洁

  董洁近些年的事业几乎停止不前,一方面在家照顾儿子,另一方面也为了自己能够有新的作品而努力,最近她演的几部作品也即将开播,可以说事业迎来了第二春,她冷淡的气质以及身上自带的仙气,都让她在众多演员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董洁

董洁

  在很多宫斗剧当中,皇后就是最有权势的,但却永远得不到皇上的爱的人。不仅手段阴狠,而且还能在无形中置人于死地。可以说皇后都是非常不讨喜的一个人,但是在这部剧当中,她却和许多剧都有很大的区别。

  董洁在剧中从嫁给皇上就非常的小心翼翼,她一方面想要皇上能够爱她,但是另一方面,也要为了家族的荣誉而奋斗,可以说在皇上与家族之间不断地付出着,也让自己的家族能够稳保地位。但是这个皇后并不像其他剧中的皇后那样坏,她不仅真心实意的对待皇上,而且对待其他妃子也非常友好,但是就是因为自己太过纯良,所以总是遭到其他妃子的陷害。

董洁

董洁

  富察氏本多次遭到金玉妍的设计,还不小心成了她的挡箭牌,因此皇上对她也渐渐疏远,认为她是一个坏女人,最后她还是被陷害含恨而终。虽然皇上已经对她产生了芥蒂,但是仍然替她查出真相,他知道后非常的懊悔,但是人已无法再回来了,再多的愧疚也没有用了。董洁非常适合这一角色,也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