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83版黄蓉去世 揭欧阳佩珊最经典的九个角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6 13:46:18

  本文标题:星动态:83版黄蓉去世 揭欧阳佩珊最经典的九个角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83版黄蓉去世了,在83版的《神雕侠侣》里,欧阳佩珊诠释了一个中年版的黄蓉,她也许没有翁美玲的那种俏皮可爱,却有升级为母亲的黄蓉的味道。所以,欧阳佩珊的黄蓉同样让人记忆深刻,但其实欧阳佩珊的经典角色不止这个。

83版黄蓉去世

83版黄蓉去世

  83版《神雕侠侣》“黄蓉”去世 从罹癌到死亡仅3个月

  艺人郭锋的太太欧阳佩珊7月9日突然传出死讯,记者于下午致电郭锋时,他还否认,不过约晚上七时,他却再度致电记者,主动承认太太今日下午二时在养和医院离世,他解释指当时情况不方便讲太太的情况,故否认,并透露63岁的太太是因肺腺癌离世。

  郭锋透露更多太太的病情:“四月我陪她去了吉隆坡旅行,她好像是中风的样子,住进当地医院之后,一共做了三次开脑手术,头两次,开颅后都没有发现病灶,去到第三次,医生说要深入,抽取组织,发现到有坏组织!”知道太太身体出问题后,郭锋随即带太太返香港就医,证实太太患上肺腺癌,他更慨叹指太太从发现癌症至离世只有短短三个月:“这种癌症太恐怖,三个月一直有做治疗!(太太一直有练气功?)气功都没办法,这种癌症太恐怖,由发现到死亡只有三个月!”

  欧阳佩珊九个经典角色:

欧阳佩珊去世

欧阳佩珊去世

  欧晓华

  第一个角色就选择欧晓华是因为她是佩珊一个特别的尝试,欧阳佩珊以前总是给她定型为刁蛮的小姐,但是这次是个新的天地,这样一个懦弱又可怜的女孩子!会有看头! 我曾用生命来爱你——《网中人》欧晓华欧晓华是软弱的!你会这么说!是的,欧晓华曾经是软弱的!柔顺的头发,低低的声音,甚至还有点低眉顺眼,尤其是那柔弱的目光,甚至还到着点迷茫。那是一种对未来没信心,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迷惑。可以说,《网中人》开始时的欧晓华虽然美丽,但不过是一个没有生命的木头美人而已。我只能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来形容。

  因为与其说是她势力爱钱的母亲一步步把她推向深渊,还不如说是自己的软弱把她一步步推向深渊!她迷茫、她软弱,她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她不懂反抗,明知道不对,却是任人摆布!对于岑守业这样的花花公子,她骨子里是厌恶的,但是在岑守业的手段下,她却被动的接受了。以后的日子可想而知,抽烟、喝酒、失眠、寂寞、自责……都在折磨着她!折磨着她的身体和心灵!以为前面是黑暗的,以为前面是个尽头!于是她堕落。直到遇到了出狱的程纬,两颗同样受伤的心就这样碰到一起!晓华看到了希望,因为她抓住了救命草!她开始依赖程纬!她也开始变得勇敢。

  她知道自己必须开始新的生活。这时的晓华真的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不光是外型的美丽有生气,还有她骨子里的斗争!敢于追求自己的未来!生活、事业、爱情!她的所有开始美好了起来,她找到了自己的最爱。为了程纬,她不惜愿意放弃自己用来建立信心的事业!因为她相信,幸福是程纬可以给她的!如果方希文不在这个时候频频打扰他们的生活,不一直向晓华诉说她对程纬不能割舍的感情,晓华肯定会更开心。一方面她享受着与程纬之间的甜蜜、惺惺相惜,另一方面她又陷入与自己好朋友的爱人一起的罪恶中……她那样矛盾,为了寻求心灵的解脱,她一方面让程纬与希文联系,另一方面又不甘、痛苦。晓华是善良的,在得到自己幸福的时候也不愿意伤害到别人!所以在这场三人的战争中,没有胜利者!哪怕程纬无数次坚定的表示现在爱的就是自己的时候,晓华也是那么患得患失。

  她的甜蜜中也夹杂着对希文的愧疚!希文越是表现得伤心,晓华的愧疚也越加深沉!于是明明心中是害怕的,但是她为了程纬还是愿意让她回到玉福,哪怕在心底那么害怕,那么的没有安全感,还是去做了。这样也是为了补偿希文吧!程纬对她的爱也是真心的,但是她却承受不起!上天没有让两人在一起。而是在斧头砍下的时候让晓华那柔弱的身躯不顾一切的挡了上去!我想在迎向斧头的那一刻,晓华可能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中居然爱程纬爱得这么深吧!!!初初对他的爱慕是因为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依靠的是他的力量,借助的是他的援手。他男子的担当帮她抵挡着外来的风雨,柔弱的她需要的就是这个臂膀,于是她爱了;然后,程纬的优秀出色打动了她。他的一切都那么出色,对自己的体贴、爱护,不计较,让晓华那么不可自抑的深深眷恋上他。眷恋他的俊朗、他出类拔萃的工作能力、他的睿智、他的成熟、他的深情!

  但是,她一直不知道自己是爱他爱得这么深,深到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他的生存!在那一瞬间,晓华没有多想,也没有时间去让她多想!她只是出于本能的挡了上去,挡在了斧头的前面!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出,只倒在了这个用生命去爱着、去呵护的男人怀中,眼里全是对他的眷恋和不舍!任由鲜血将他的衣染了又染。任由他痴痴的近似疯狂的注视着自己那即将消失的生命!甚至来不及对他说句珍重、甚至来不及擦掉他眼中的泪滴!在程纬执意往她已冰冷的手指上戴上本该早就为她戴上的订婚戒指时,当程纬一直凝视二人的合照时,我相信,程纬能听到晓华说:“我曾用生命来爱你”!

  黑珍珠

欧阳佩珊海报

欧阳佩珊海报

  黑珍珠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个性女孩,一身黑衣,神秘又任性!刁蛮到欧阳佩珊甚至野蛮。她的出现是楚留香中的一个亮点!虽然楚剧中美女如云,但是佩珊依旧那么扎眼!守护我生命的淡然——《楚留香》黑珍珠这是一个来自沙漠的野蛮女孩,身份显赫、没有教条的束缚,在她的身上有种原始的美丽!不虚伪、不做作、爱憎分明、冰雪聪明却又有点骄傲自负! 初次出场,一身男装、手持长鞭,霸道的审问着楚留香。当被楚留香以同样的问题问住时,无语。不能回答,便用鞭子回话!刷刷几下,不能取胜,很简单,识时务,免得吃亏,丢下狠话赶紧走!聪明的做法!再次出场,恢复女装,依旧蛮横!鞭子舞得飞快,打得人家落花流水。邀请别人赌博的时候,一脸的骄傲,胸有成竹!满眼全是不屑与轻蔑!出计胜利后的骄傲!被楚留香插手后输掉时的不甘心、耍赖、气恼。

  全在那张绝美的面容上!这样的一个女孩,只是聪明,却没有心机。该出手时绝不手软,得人帮助后就算是来道谢都绝不受人奚落,转头就走!实在是太有性格了!这样的女孩子是多么的吸引人啊!难怪姬冰雁的一颗心啊,就这样牢牢被她牵住!关心着她,保护着她!危急中不惜一切的救她!于是芳心可可!于是由感激而生出感情!黑珍珠是聪明的!楚留香是很好!那么的英俊潇洒、那么的风流倜傥、那么的出类拔萃、那么的讨女孩子欢心!但是就是因为他太好了,身边围绕着那么多和自己一样优秀美丽的女孩子!都期盼得到他的爱!这样的爱要来又有什么意思呢?还是木头好,虽然他不如楚留香那么的优秀与英俊,甚至还有点傻傻的,但是他知道一心一意的对自己好,包容着自己的骄傲与野蛮。只守着自己!迁就自己!就算他笨点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何尝又不是另外的一种幸福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