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民创作左耳体 苏有朋欧豪领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2: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即将上映,因此苏有朋和四位主演受到了广泛关注。之后,由苏有朋和欧豪领衔的左耳体也随之诞生了,更是引来了网友们全民创作。

 全民创作左耳体 苏有朋欧豪领衔

  12日,由苏有朋首度执导、根据饶雪漫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情感电影《左耳》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四位男主演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也首度亮相。导演苏有朋力荐四位新人,大赞他们“亮瞎双眼”、演技超出期待,将各自角色刻画得有血有肉。之后,由苏有朋和欧豪领衔的左耳体也随之诞生了,更是引来了网友们全民创作。

左耳

左耳体

  苏有朋:上帝作证,我是个好导演。我成绩优秀、助人人为乐、吃苦耐劳、尊敬长辈。遗憾的是,我_________。

左耳体

        电影左耳女主角定为陈都灵 陈都灵微博照片、个人资料及陈都

        电影《左耳》男主角曝光,欧豪将饰演张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