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餐厅第5期泰国女星是谁 Hongyok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2:2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餐厅第五期邀请了三位泰国明星嘉宾,Mike想必很多网友都认识,而另一位泰国女星也吸引网友注意。中餐厅第5期泰国女星是谁?Hongyok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中餐厅第5期泰国女星是谁 Hongyok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中餐厅》最新一期,迎来三位神秘的客人,他们一上来就点餐,吃完饭后,主动当起了《中餐厅》的好帮手,Mike、Boat、Hongyok的到来,让《中餐厅》瞬间其乐融融。美女Hongyok,不但唱的好听而且长得还美,在节目播完瞬间上了热搜,随即Hongyok个人资料背景微博遭到网友热搜。

  中餐厅第5期泰国女星是谁?她是Hongyok,年仅二十四岁。

  Hongyok还曾发布单曲《爱与感谢》,《她们在相爱》,在《中餐厅》中,Hongyok就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歌唱实力,周冬雨和Hongyok的轮流联唱《好想你》,尽显俏皮浪漫风。

中餐厅第5期泰国女星是谁 Hongyok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中餐厅第5期泰国女星是谁 Hongyok个人资料及私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