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子萱抽烟吗?张子萱抽烟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1: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7日晚,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与妻子许婧的离婚协议书,早在日前,就曝光陈赫与张子萱入住同家酒店的照片,照片中张子萱插腰抽烟的样子与银幕上清新可人的样子判若两人。

 张子萱抽烟吗?张子萱抽烟照片曝光

  1月25日消息,据风行工作室报道,日前陈赫发布声明与妻子半年前离婚,其实早在去年11月初风行工作室就接到线报,称男星陈赫背妻出轨,而出轨对象就是新晋女星张子萱,不久后风行摄影师在机场就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一起回京及入住同一家酒店的镜头,指两人酒店“幽会”。但也有网友指出,光从图片看,入住同一家酒店也不能完全确定就是两人偷情。

张子萱

  据风行报道,当天陈赫出现在北京机场,随后坐车来到悠唐假日酒店,在入住酒店的20层行政套房后又乘车前往另一家酒店参加活动。张子萱紧跟身后也走出闸口,二人明显同机返回北京。不久后张子萱来到了竞园拍摄写真直到晚上,结果不出所料张子萱也来到了悠唐假日酒店,并且直接上到20层行政套房。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湘骂陈赫什么?李湘为什么骂陈赫原因揭秘

  陈赫前妻背景被揭许婧并非富二代 下个月将临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子萱抽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