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整容了吗 华晨宇整容前后照片比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09: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整容就像二次投胎。为了使自己更好看,很多女明都会去整容。实际上,男明星也会去整容,近日华晨宇整容前照片曝光。风度男人小编一看,华晨宇整容前怎么和尚雯婕长得那么像呢?

  华晨宇微博晒近照 脸蛋“变尖”被疑整容

  快乐男星冠军华晨宇也陷入了整容风波,9月6号华晨宇在北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会场上热闹非凡,可吸引了不少四面八方的粉丝,同时9月6日那天,华晨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近照,照片上的他神情憔悴、其中最为令人惊讶的是那张尖尖的瓜子脸,无法令人无视,对此,网友及粉丝就猜疑花花是否整容,打了瘦脸针?

 华晨宇微博近照,感觉像是削过骨

  华晨宇微博近照,感觉像是削过骨

  这张照片是华晨宇在9月6号晚晒出的,从照片中看去,花花神情憔悴,眼里还布满血丝,想必是演出太过劳累了,可是,唯一令人忍不住猜疑的是,花花的脸蛋咋变了样?记得之前好像没有这么尖?是为了演出会废寝难安?劳碌过度,才导致脸蛋一下子瘦下来的?对于花花的样子,一些粉丝也是有同样的疑惑。

华晨宇瓜子脸

华晨宇瓜子脸 

  其实看到这样的“花花”,小编还是忍不住感叹一下,这厮肌肤咋变得这么好?脸蛋也变得尖尖的,是PS还是打了瘦脸针?

华晨宇高中毕业照曝光,大饼脸吓死人

  华晨宇高中毕业照曝光,大饼脸吓死人

  由于华晨宇微博近照,引发了不少猜疑,怀疑其有整容嫌疑,打了瘦脸针,一些好奇心较强的网友则翻出了华晨宇高中毕业照片,照片中的华晨宇留着长发,梳着“洗剪吹”发型,十足一个非主流杀马特少年。粉丝爆笑转发并称这才是屌丝的逆袭。

  华晨宇在2013年《快乐男声》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现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根据照片中的信息显示,这是他在2009年高中毕业时的照片,那时的他还不是现在的短发呆萌形象,顶着时下流行的“洗剪吹”发型,看起来很是忧郁。还有网友称那时的他很看起来像刚出道时的尚雯婕。

  华晨宇旧照,脸蛋肉嘟嘟

  华晨宇旧照,脸蛋肉嘟嘟

  因为《快乐男声》一炮而红的华晨宇,可是成为了热点人物,这个有着不同寻常人思维的男孩,被众人称为“火星人”他对音乐的执着,赋予灵魂的歌声每每令人震撼,触人心扉,对于音乐他总会有个人的见解和独有的风格,这样的一位男生样貌有点可爱,还有点小呆萌,照片中他和杨幂站在一起,那时候的他戴着大大的眼镜,有点呆萌可爱的表情,让人不住道:“这就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

华晨宇未整容前,脸蛋圆圆的

华晨宇未整容前,脸蛋圆圆的

  之前他的脸蛋没有现在的那么尖,有点圆圆的,在众多人眼中,他就是一个可爱长不大的小孩,可是最近晒出的照片,无疑让人猜疑,他是否整容了。

  华晨宇旧照今昔对比疑整容

华晨宇整容后,变成巴掌脸

华晨宇整容后,变成巴掌脸

华晨宇整容后,五官更精致

华晨宇整容后,五官更精致

华晨宇脸型变化大

华晨宇脸型变化大

  华晨宇“杀马特”造型碉堡了啊!当年居然是包子脸,选秀时期发现好看很多,脸型瘦一点了,不过如今人家已经是锥子脸,发型什么的也更高大上了额!

  快男冠军华晨宇洗剪吹旧照超雷 似整容前尚雯婕

华晨宇整容前后对比照

华晨宇整容前后对比照

华晨宇整容前看似尚雯婕

华晨宇整容前看似尚雯婕

  近日,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高中毕业照曝光,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的华晨宇留着长发,梳着“洗剪吹”发型,十足一个非主流杀马特少年。粉丝爆笑转发并称这才是屌丝的逆袭。

  华晨宇在2013年《快乐男声》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现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根据照片中的信息显示,这是他在2009年高中毕业时的照片,那时的他还不是现在的短发呆萌形象,顶着时下流行的“洗剪吹”发型,看起来很是忧郁。还有网友称那时的他很看起来像刚出道时的尚雯婕官网搜尚雯婕尚雯婕。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晨宇整容与否,真相我们没办法清楚的知道。因为现在PS和化妆技术这么强大,也许华晨宇没有整容也说不定。更何况那是高中时期的照片,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