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2岁美女外婆井上和子资料年龄 井上和子保养秘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6:5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2岁美女外婆井上和子资料年龄 井上和子保养秘诀 中文名:井上和子 性别:女 职业:服饰公司老板 女儿:2个(井上麻衣,是一名杂志模特,还在就读神户女学院大学) 年龄:42岁 家

42岁美女外婆井上和子资料年龄 井上和子保养秘诀

  中文名:井上和子

  性别:女

  职业:服饰公司老板

  女儿:2个(井上麻衣,是一名杂志模特,还在就读神户女学院大学)

  年龄:42岁

  家庭成员:两个女儿、丈夫

  国籍:日本

  所在地:日本

  井上和子博客:http://ameblo.jp/mizuho6623/

42岁美女外婆

  她说自己的美丽秘诀是:经常散步运动,同时享受丈夫浓烈的爱。在日前第4届日本国民美魔女的选拔上,井上和子曾因这匀称又完全看不出年龄的好身材而获奖,去年还曾获得关西地区美魔女选拔的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